第十九章 又一個軍火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打開門,大片的灰塵撲面而來,讓邱麟皺著眉頭退了幾步。
「…耀光變換。」
思考片刻後,邱麟毫不猶豫地換上了耀光的裝備,在前面的戰鬥中他早就發現耀光的面具有隔絕煙塵的效果,在裝備的保護下這一點灰塵對他來說就像不存在一樣。
「博士?」
邱麟輕聲呼喚了下,同時搧了搧手將驅散灰塵,這會兒他看清楚了裡面的樣子。露西被一個看起來很重的櫃子壓著無法動彈,此時正躺地上哀號著。
「邱麟嘛…抱歉,幫個忙。」
露西使勁的推了下,但這櫃子實在太重,加上他沒有姿勢不好,實在是沒辦法施力。
「好,你先別亂動。」
在耀光裝備的輔助下,邱麟輕鬆地把櫃子給抬了起來。
「你沒事吧?」
就在邱麟想把櫃子重新立好時,他發現櫃子下四隻腳居然有兩隻斷了,這就難怪櫃子會倒下來壓住露西了。
「沒事…不過沒想到居然斷了…。」
在露西研究櫃子腳能不能裝回去時,邱麟的視線飄向一旁打量著這個房間,房間內兩旁櫃子上擺放了各種東西,而他的目光停在了離他最近的櫃子裡面的其中一樣東西,這東西格外的眼熟,想了下,這不就是露西昨天送給冷格銳和曲洛欣的手環嗎?
「這裡也是軍火庫嗎?」
邱麟對著半跪在地嘗試修復櫃子腳的露西問道。
「不太算…也可以算?」
露西將櫃子的斷腳丟到一旁,顯然是不打算修好了。
「這裡是我擺放成品的地方,應該說是展示廳比較準確,我通常在東西開發完後就會把原型擺來這裡,只是在我的發明品中,武器占了九成,所以你說是軍火庫好像也沒問題。」
在指揮邱麟把櫃子搬出去時,露西隨口解釋了這個房間的用途。
「這個櫃子怎麼辦?」
打量了下,這個斷腳的櫃子看上去風格特殊,至少邱麟看上去是滿喜歡的。
「等等隨便找個垃圾場丟吧。」
露西聳肩說著,隨後走進了展示廳中。
「東西好像都沒摔壞。」
蹲下身子檢查了下散落一地的東西後,露西從不知道哪裡拿來了一個厚紙板箱子並把東西放了進去,而邱麟也解除了耀光裝備開始幫忙收拾。
「博士,這個要留著嗎?」
邱麟疑惑地拿起了一個佈滿了裂痕的長方形鐵灰色盒子,這個比巴掌略大的盒子很有重量感,粗略估計可能有一公斤左右,而且上面有個極其眼熟的八角星標誌,除此之外,邱麟還能在盒子內微微感受到一點魔能在運作。
「啊…我差點忘了還有這個東西。」
露西接過邱麟手中的長盒說道。
「這東西是我為了普通士兵開發的量產型裝備。」
露西說著,反手便將長盒拍上邱麟的腰間,隨後長盒的左側突然伸出一條金屬帶,環繞邱麟的腰上一圈後,喀的一聲扣在了長盒的右側,最後金屬帶收緊讓整條腰帶服貼在邱麟的腰間。
「是腰帶…你剛說這是量產型的耀光裝備?那是不是只要找別的有魔能的人來用就行了?」
邱麟高興地問,要是找到能用這個裝備的人的話,那他就可以不用衝第一線跟魔族戰鬥了。
「理論上是,但有幾個問題,第一,這條腰帶壞的很徹底了,要修的話我手邊沒有東西能修,第二,我手邊沒有其他存貨,其他的腰帶在當年的大戰中不是損毀就是遺失,我留著這個只是用來紀念的。」
「這樣啊…」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點,這東西能力只有耀光裝備的一半,對付普通魔族還勉強,對付真正強悍的魔族那就只剩砲灰的功能了…雖然調整過就能跟耀光持平,但現在這個連用都不能用,你就不用幻想了。」
露西將邱麟的腰帶取下後,金屬帶瞬間收回,變回原本長盒子的模樣。
「好了,別廢話了,快點幫忙整理。」
「是是是—」
經過半個小時,兩人總算是把一地的東西都給收了起來,只差一個新的櫃子而已。
「嗯—這倒是麻煩。」
看著原本擺放著櫃子的空位,露西皺起了眉頭。
「你要去哪裡買嗎?」
邱麟疑惑地問,他可不認為快遞能送到這個實驗室。
「我也想啊,不過我沒錢。」
「…是說你有工作嗎?」
聽到露西的話,邱麟微微皺起了眉頭,他記得露西現在身上的衣服是從某個屍體上扒來的,加上對方有各種神祕的黑科技,這讓邱麟懷疑起對方平日的生活費用到底是從哪裡來。
「當然沒有,一般來說我都用偷的,或者是從魔族的受害者皮包裡拿錢花。」
露西理所當然地說著,對於拿走這些錢財他可沒有半點心理障礙,畢竟一直以來他都在保護著金令市的市民,拿點錢或者東西又怎麼了。
「…是說你幹嘛不找那些警察幫你啊?有他們協助的話應該能更好的對付魔族才對啊。」
邱麟疑惑地問,他難以想像露西的這些黑科技會為其帶來多少的財富跟名聲。
「第一點,我不相信你口中那些警察,第二點,這些技術都不屬於你們,如果你們想要,就自己研發出來,但我能告訴你們,就是因為我手中這些科技的發展才導致魔族降臨人間,為了不讓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我絕對不會把這些技術交出去…至少我不能在我的手上把技術流出去。」
看著露西有些難過的表情,邱麟也不敢再問下去。
「那個…那你平常吃的東西…也是用那些錢…或者偷的?」
為了緩解這個氣氛,邱麟撓撓頭問了別的問題。
「啊,這倒不是。」
露西走出展示廳後來到一旁看起來像是販賣機的機器前面。
「我平常吃這個。」
在機器上的面板操作了下,隨後機器啪的一聲打開了扇小門並從中推出了裝著一杯水跟一條能量棒的鐵盤,不過這條能量棒的外觀還發著淡淡的綠光,看了就讓人倒胃口。
「…」
0會員
27內容數
異界的怪物陸陸續續入侵城市,幾名少年少女為了各自的理由而投身於戰鬥之中! 保護自己,保護同伴,懷抱夢想,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元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十二章 提起勇氣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三章 烈焰斬劍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四章 武器庫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五章 笨蛋濫好人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六章 斯拜夏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八章 又有麻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6我在路旁找個位子,試著把車子塞進去。 坐在助手座的王萬里看著我像演奏管風琴一樣,用手指操縱方向盤上加裝的油門跟煞車按鈕,好不容易把車停好後,打開車門走下車...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5我們把佩奇檢察官、伊蓮.西絲莉跟吉爾斯.陶特留在格林黑文,凱普跟我們開車,按照齊亞克說的地址回曼哈頓...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4一個花白頭髮,膚色䵩黑,穿著筆挺西裝背心和長褲的瘦小初老男子,推著一推車文件走了進來...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3監獄原本安靜的門口擠滿了電視台的轉播車,典獄長站在門外,面對一層層手拿麥克風、攝影機的記者...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2執行室的大小剛好夠塞進三排教堂裡信眾坐著參加禮拜的,硬梆梆的暗褐色木質長椅,配上白色的天花板、牆壁跟地板。 扣掉正前方的電椅,這個地方跟市區裡的小型禮拜堂根本沒兩樣...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
沉睡之火_第一章_我的那些花_1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昔日飛花今何在?) Long time passing.(悠長歲月匆匆逝) Where have all the flowers gone? (昔日飛花今何在?) Long time ago.(遙想當年花開時)  
Thumbnail
avatar
高雲章
2020-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