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雷,我好想你。

2021/05/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是一個孤單的夜晚,我在浴缸裡面因為對雷雷的思念,哭到水從熱變成溫再到有點冷。
你就這麼走了快半年了,一直到現在,我打開每一道門都還是以為可以看到你。
今年六月的生日月,我還能送你什麼?
我在你身上學到好多,你光榮出院的時候我好崇拜你,在醫院那一個星期,你一定很害怕、什麼都不明白,但是你撐過了那些為了照顧你的粗暴待遇。
再回頭想想,你明明就是一個深知自己又帥又乖聰明可愛的自戀狂,很有偶包,但你還是表現你想要人家愛你跟你玩、喜歡吃七肯喜歡吃花椰菜高麗菜南瓜貓薄荷小麥草。
你走了以後,我不再是一個悶著有心情不講的人了,我還開始把自己的開心跟感謝都讓人家知道。
雖然我跟你學的撒嬌不是很適合人類的世界,但是我就只會這些。
我還可以留下你什麼我不知道會不會越來越少那怎麼辦?
我永遠不可能像你那麼好,但是我感覺到你都有在罩我。
但其實,如果有什麼好地方,你就趕快去了吧,你就該是什麼好人家的小公子的,不要跟我瞎攪和了。
阿,我不知道AZ疫苗又有這個副作用,我好久沒有這樣認真的想你認真的痛哭了。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賴羅根所發表的個人意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