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17-勇敢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鋼鐵人17號籤】
不要吝嗇你的善良;
往往一些看似很小的關心,
卻能在對方心裡留下最大的溫暖。
#柔伊的讀心歌單 (Zoey’s Extraordinary Playlist), 2021
#五月天/勇敢
敢講這是失去希望的時代,
敢講這是失去期待的所在,
敢講咱一世人只有忍耐,
只有憤慨,只有無奈,
只有目屎無人知吞落腹肚內。
看到心願慢慢變成不甘願,
才知期待未當靜靜的等待,
不管咱是天才抑是奴才,
只有拼著所有氣力,
挑戰無情的世間,
一天一冬一世人,
到永遠, 一遍擱一遍。
不知影誰在安排,
命運好歹,一人攏一款,
有時陣,想欲放棄,
想欲怨嘆,想欲流目屎,
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
人生滋味才了解,
為著彼個將來,
要自己勇敢再勇敢。
若有一天若我消失在世間,
若有我的故事給誰人熟識,
不管阮是成功抑是失敗,
我的名字號做勇敢,
唱作美麗的歌曲,
一字一句一世人到永遠,
一遍擱一遍。
風無情雨無情,命運也無情,
若有膽若有心,風雨算什麼,
飄浪一生,就要攀過最高的海浪。
不知影誰在安排,
命運好歹,一人攏一款,
有時陣,想欲放棄,
想欲怨嘆,想欲流目屎,
等一天黑暗過去,苦盡甘來,
人生滋味才了解,
為著彼個將來,
要自己勇敢再勇敢。
#我和我的鋼鐵班級TheOne
#也許我們無法卓越超群
#但是我們肯定與眾不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