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英文] 從零開始學英文 | 兒童美語線上資源

2022/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然發音是學習英文的「基礎」
就如同我們一開始學的注音ㄅㄆㄇㄈ一樣
我們不希望孩子是用死背的方式去學習
因為那樣並不能活用於生活之中!
默默英文的老師多年的教學經驗
教學過程中最常遇到的就是
「聽不懂」「不會」「沒興趣」「討厭英文」..孩子出現種種的排斥
學習最重要的就是引導
學英文不是興趣,是「培養孩子能力的工具之一
讓孩子可以輕易的與這個世界接軌
找到適合孩子的英語老師可以讓學習變得簡單有趣
過程中淺移默化的影響
讓您的孩子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Youtube 搜尋🔍【默默英文】點我進入
這個頻道主要是給小朋友學的英文入門影片
裡面涵蓋了自然發音、英文字母書寫、聽音訓練...等一系列課程
幫助孩子在學習英文的道路上更輕鬆
快來和我們一起學習吧 ٩(๑❛ᴗ❛๑)۶
點擊進入 記得點讚、訂閱+開啟小鈴鐺
這樣才會收到影片的最新資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影片也歡迎分享給更多的人唷!
(新影片也會陸續上線,敬請期待)
狼寧
狼寧
嗨!你好,我是狼寧,你我的偶遇必定不是偶然,歡迎追蹤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默默英文],在這裡也會不定期發布文章,喜歡的話也請不吝嗇地給我一顆大大的愛心吧! 我們文章見ʕ•ᴥ•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