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使我們成長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是溫暖的,是我們與家人相處交流的空間,它讓人感到安全與溫馨。 但曾幾何時,家─​─似乎只剩下休息的功能...
朝八晚五的生活,
使我們疲憊,
沒有多餘的精力去管周遭的一切。
疫情,讓我們重新檢視被忽視的事情
1. 家人
有多久我們沒有好好地和家人相處?
我們總是花許多時間在陪朋友,卻忽略了身邊的家人,剛好趁這陣子可以有更多機會和他們多聊聊天,分享身活周遭所遇到的事情,增進彼此的感情
2.自我學習
趁著這個空檔將自己想做或想學的事物列一個To do list (清單) ,接著就一樣樣的去完成它吧!
3.環境
平時的忙碌讓我們無暇顧忌身邊的環境,有時候想清掃,但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不如就藉此機會好好的一番整理,讓大掃除不再是過年的專利。
突如其來的改變,是轉機、是改變、是時候再一次成長了!
願你我都能平安度過這次危機/天佑台灣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狼寧
狼寧
嗨!你好,我是狼寧,你我的偶遇必定不是偶然,歡迎追蹤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默默英文],在這裡也會不定期發布文章,喜歡的話也請不吝嗇地給我一顆大大的愛心吧! 我們文章見ʕ•ᴥ•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