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英文]我很認真學英文,但是到底卡在哪?

2022/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街小巷的補習班乃至於學校都在教英文,「英文的重要性」我們不言而喻
但是明明這麼重要,為什麼就是學不好?
我的經驗
印象中第一次接觸到英文是在國小三年級
那時候就是跟著老師讀寫字母,反正老師說什麼照著做就對了
一個班級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同學們的程度也參差不齊
老師要兼顧所有學生實屬困難也無奈
課程是不會因為一位同學的聽不懂而停下
所以具體來說我遇到不懂的也就是死背及硬背
反正一開始很簡單,背熟就能考到好成績
但沒想到這造就了我後續的英文問題... ಥ_ಥ
可想而知,沒有經過理解消化的東西是很容易忘的
現在英文單字個別出現我都會念
但結在一起就是“單字認識我,我不認識它了”
所以我想說的是不管學習任何事物
基礎是最重要的,因為這會攸關於往後的發展!!!
如何奠定英文基礎?
Q: 英文基本該會的是什麼?
A: 那絕對是“自然發音”與“英文單字書寫
(若是能把發音學熟,對於閱讀英文字有著極大的幫助,就算不懂意思也能讀對發音,才不會像我一樣老大徒傷悲阿...)
先把音讀對
再了解意思能更快的上手第二語言
Q: 我該自學還是找老師學習呢?
A: 當然,找老師上課會是最快的方式,但同時也是需要負擔一定的費用;其實現在網路這麼發達,不妨先上網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英文基礎教學影片,因為學習有時候真的是靠自己,有心都能學的好,不管今天是否有繳費上課,都一樣!
有關於英文的問題實在很多,這裡就先簡單的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默默英文電台將會請Teacher在Youtube上為大家解答
如果你也有什麼想問的問題
也都歡迎在這邊留言或是在默默英文(點擊進入)Youtube頻道留言給我們唷~
默默英文Youtube (QRcode)
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動動小指頭按個愛心+追蹤
你的愛心是我寫文章的動力。^‿^。下篇見溜 ♥ Bye
狼寧
狼寧
嗨!你好,我是狼寧,你我的偶遇必定不是偶然,歡迎追蹤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默默英文],在這裡也會不定期發布文章,喜歡的話也請不吝嗇地給我一顆大大的愛心吧! 我們文章見ʕ•ᴥ•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