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

2021/05/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擷取自網路

/
-
上午11點22分,我被悶熱的空氣中擾醒,昨日晚睡,大概是2點15分睡的吧,在深夜開著冷氣看書,有種在中學時熬夜的勁,清涼的空氣使我振奮,況且現在看的已經不是教科書。
-
早上心血來潮做了杯手沖冰咖啡,把兩個可頌推進烤箱,咖啡做好了,可頌也差不多是酥脆了。我像貓一樣叼著可頌,左手拿著冰咖啡,右手在螢幕上滑著我那幾台早上特定會看的YouTube頻道。
-
我還在為了前幾日看完了的書哀悼,曾經是這麼的捨不得將它看完,但如今因為必須宅在家,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啃書。書中的內容像是本百寶書,關於自然、關於哲學、關於社會、關於生命,當然也關於謙卑。
-
解除無聊的方式就是和知心的朋友天南地北的聊,只要是被推薦的書、推薦的劇,也要一一的留心,因為將會是這幾日的精神糧食。在鍵盤上啪嗒啪嗒的打,書嘩啦嘩啦地翻,音樂也是西哩呼嚕的把曲子的所有版本都聽過。我想還可以持續一陣子,只要,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被推坑書籍:大武山下/龍應台
被推坑韓劇:模範出租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8會員
142內容數
在這裡會記錄我在生活中的一些靈感與想法,若是喜歡,請毫不猶豫地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