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姨都推薦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產後塑身衣產後塑身衣就是生小孩之後為了維持體態需要一直穿著,就可以免受到因為生小孩導致身體走樣的困擾,像我阿姨之前就是在大概兩年前的時候生了小孩,但是現在從他的身體上完全看不到當初生小孩的任何痕跡,小孩也都兩歲多了,像我身邊其實很多人之前都因為生小孩之後體重跟身材都變了不少,很少有能又瘦回到生小孩前的模樣的,直到我看到我阿姨有一次來家裡作客,我很訝異的是我阿姨看起來居然跟之前一模一樣,我就好奇地問了我阿姨為什麼他可以生小孩後還是這麼苗條,我阿姨就說因為他有產後塑身衣,這個讓他可以維持體態真的超級厲害的,只是堅持天天穿就會有效果,我以後也要買來穿穿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永佳樂跟前男友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犒賞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姨換了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姨一直叫我換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發現有阿姨在看我偷笑,我也會對她微笑示意!如果發現有阿姨在看我偷笑,我也會對她微笑示意!
    avatar
    姚念廣
    2024-04-10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安靜離職進行中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相信努力工作就會有好報酬,到面對職場亂流後的改變。在工作的第二個十年裡,作者遭遇到了許多挑戰,包括勾心鬥角、顛倒黑白等,最後導致了安靜離職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邁向退休生活前兩千五百天
    2024-03-01
    我出運了-分享丹麥小七辛苦阿姨被聯合新聞網轉載前兩天 Danielson 分享的丹麥小七辛苦阿姨的文章 很驚訝原本一個簡單的分享卻得到廣大迴響 在我臉書童話王國丹麥的視窗很少有一篇文有 2300 多人按讚 119 人轉分享 非常多的留言數 原來無心插柳下卻意外地創造了流量密碼「小七很辛苦」 雖然 PO 文下留言還是有少數酸民鍵盤手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2-29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聊我們為什麼要念書?「美女,妳很久沒來了。要看雜誌嗎?」」 那是我家附近的一間傳統美髮店,裡面的美髮師與顧客都是一群中年以上的阿姨們。與我搭話的是有中國腔的婦人。 雖然我的確是好一陣子沒來了,但我完全不記得婦人是哪位。尷尬讓我謙卑再謙卑。 「不用了,我玩手機就好。」 「唉,現在年輕人都不看雜誌了,見天的玩手機。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22
    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 劉仲敬的Q&A這本書可以說是《劉仲敬問答集》收錄針對網友提問的回答,讓讀者了解劉仲敬本人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Albusreadsbooks
    2023-06-27
    為自己讀~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這本書,非散文、非小說,非連貫的著作,實際上是許多莫名其妙的提問與回答的集結。 我並不熟悉這樣的風格,從八月開始斷斷續續、反反覆覆讀著,看的兩次之後,剔除一些重點低的問答,方慢慢汲取到一些作者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小野兔
    2022-11-11
    千禧世代為何疲累?為何躺平? 讀《集體倦怠》理解何以大家都想喊: 阿姨 我不想努力了...這是一本在講述千禧世代如何經歷集體倦怠的過程,了解到這一個族群何以越來越接受所謂的躺平主義,乃至其普遍對未來的感到悲觀,從整個系統的脈絡去思考千禧世代面臨了怎樣的難題,終至整個族群變得比以往的世代更加的忙碌而且疲憊不堪,是本以系統化的方式去闡述千禧世代面臨的狀況,是本值得讓人深思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跟著軌軌來讀書
    2022-09-18
    極品阿姨我愛您我沒想過媽媽對自己被稱為阿姨已經處之泰然,甚至因為是極品阿姨而樂開懷,而我老大不小,過了少女的年紀,即使真的能生出路上見到的小小孩也不想被叫做阿姨。
    Thumbnail
    avatar
    Y
    2022-05-08
    阿姨時代:或許我們都需要《職場淨心咒》 Day 24 / 365前幾天一位作者聊起了她遇到的各種職場鬼故事,輕者是演演小可憐,過份點的會拿某些疾病當免死金牌,用來誘發他者的同情心,以達到目的,我告訴她,我這幾年的結論是⋯⋯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24
    我喜歡的歌手都變成了叔叔阿姨想起第一次聽到陳的歌是在高中社團的迎新茶會裡,燙著大波浪的學姊在講台上自彈自唱。那是夏末的早晨,所有未知的事物都像蟬鳴一樣盛開。後來聽了原曲才發現學姊的聲音厚實許多,學姊唱完副歌的最後一句「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時...
    Thumbnail
    avatar
    陳繁齊
    202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