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芳對策] 母嬰照護之三,產後康復

2024/04/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產後的負芳對策

孕期的大大小小不適,真的是因人而異!芳療課程中,老師們都分享過許多配芳,我自己用得比較勤勞是在產程準備❤️因為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歡迎向芳療師媽媽諮詢適合您的產後康復用油😊

我自己在月子期著重在化瘀,所以用了

  • 機能活化養護油按摩子宮,促進收縮!
  • 永久花純露加在湯品中飲用,加強代謝!玫瑰純露、真正薰衣草純露也都有在輪替服用❤️

產後的奇蹟瘦身

感謝Cherry分享她自身的故事❤️🙏

Cherry在2023年九月時分享了她產後才一個月的時間,只剩下三公斤,就回到懷孕前的體重!而她在坐月子時唯一認真做的事情:「好好使用負離子產品❤️」

  • 好好的蓋著負離子兩用被
  • 躺在鋪在好幾層負離子兩用被上
  • 穿著負離子的毛毯背心+暖心睡衣
  • 一層一層的穿著負離子內褲
  • 穿上負離子毛毯內褲
  • 護腰兩層包在剖腹的位置上

因為生完第一胎的Cherry在生理與心理上都有很多問題 :

  1. 剖腹產的腰酸
  2. 剖腹產的蟹足腫
  3. 手腳常常麻麻的
  4. 焦慮及憂鬱的情緒
  5. 甲狀腺亢進更嚴重
  6. 睡眠不足非常淺眠
  7. 還有在身上四五年怎麼也掉不了的八公斤

這一切的記憶都讓Cherry非常擔心:與第一胎隔了這麼久的我一定恢復的更慢吧!?

raw-image

結果,Cherry在月中看著:原本是厚厚的背,圓圓的臉,胖胖的肚子,突突的子宮!變成一天天越來越瘦 、肚子越來越平 、子宮也快速降到原來的位置!超級驚訝又開心的💓

原來負離子對『排水腫』『改善新陳代謝』這麼快速!這次坐月子最大的學習是:「只要給身體足夠的電力,它會自己去修復細胞、淨化血液、改善自律神經、增加免疫力!」

raw-image

一層一層的穿著負離子衣服並不會熱,我真的相信了!

負離子的纖維是恆溫的,能給身體更快速補充大量的電力!原來身體需要的電量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

「簡單相信而使用」往往會得到得比腦袋想得還多!這是Cherry這兩年使用負離子的感受❤️如果覺得為什麼用了沒有效果,請檢視是否正確清洗❓(一定使用妮芙露公司的負離子專用洗劑❗️)是否太久才洗一次❓(清洗乾淨的纖維才能好好發電❗️)是否使用的負離子只有少部分的東西❓(大量負離子才是逆轉體質的關鍵❗️)是否需要更長時間的穿戴❓(科學驗證都說要長時間了,就試試吧❗️)

Cherry在自己身上看見的變化,是因為當身體感受到負離子的好❤️會不自覺地想要使用它❤️穿著它❤️當身體健康了,就覺得生命有更多能量🔋

健康是我們人生最珍貴的資產,Cherry覺得很幸福能遇到這根神奇的纖維,也想讓身邊的朋友一樣能體驗到這樣的緣分❤️

產後的體氣恢復

芳療師媽媽也深深感謝負離子健康衣物帶給我『體氣、勇氣與底氣』❤️🙏

raw-image

很多朋友聽過或看過『我是完全不吃西藥、不打疫苗的芳療師』

確實自2011年春,上班時發燒而不自覺,頭痛到撐不下去才回家休息後,就特別注意身體的狀況,也決定徹底跟西藥說掰掰!

2015年夏,回西藏。因應團員熱情建議,勉強吃半顆XX藥預防高山症(但我就只是回家般自在)

2015冬,成為芳療師。就這樣過了這麼多年,一直覺得有芳療的我,根本不需要西藥!

其實,我也不希望讓西藥對我身體產生副作用!!!所以連2019年春天生產,都堅持不用藥的溫柔生產!醫師說要幫我縫合會陰撕裂傷,我還傻傻認為她會自己癒合😂

當我2022年12月底,開始跟著團隊建議『大量使用』,不到三個月,我覺得我體氣足了!!可以找西醫處理身上這個四年難以啟齒的狀況了😄

體氣夠了,正向面對身體當下的狀況❤️坐著會不舒服,那就好好處理吧😊

勇氣有了,走進婦產科說我要縫合會陰撕裂傷❤️2023/3/24『進手術室,打麻藥,打抗生素』

底氣夠了,手術當天回家後,因『手術後痛到睡不著,吃三顆止痛藥』,一樣『加量、勤換洗、吃L鈣』,大量負離子助我迅速排出藥毒,術後24小時流汗充滿濃濃西藥味❗️

2023/3/30躺著休養一週後,我已經可以搭高鐵,一日來回台北參與我家區總的盛會❤️出門十二小時到家門口才打哈欠!體力跟使用負離子之前真是差太多了!

raw-image

2023/04/06休養兩週後,更是早出晚歸,清晨五點起床,十點在台北的團隊會場領獎,與家族成員午餐過後,還和兩位許久不見的姐妹續攤聊天,晚上八點搭高鐵,回高雄路上時才感覺疲累!!

深深感謝公司團隊與自己與所有夥伴的見證,我才有信心做這個人生重大決定!!!

關於體態恢復,歡迎點閱芳療師媽媽的另一篇文章🔗[負芳對策] 聊療女人全生命週期,肢體與體態的身心靈影響

✧✧ ·∙· ·∙· ·∙· ✧ ·∙· ·∙· ·∙·✧✧

以上資訊由悦心而行_芳療師媽媽整理編輯,如果你喜歡本篇文章內容❤️請不吝給予按個愛心支持、或把本文收藏起來、或分享給朋友。如果有任何疑問或鼓勵,也都歡迎留言或line me,讓芳療師媽媽知道我還能如何協助你身心安康😊

raw-image





10會員
7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