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一直叫我換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這個3C已經很成熟的環境下,電視因為功能單一只能看電視而且訊號還會因為第四台的服務店家不同,常常有很多會遇到訊號不良的問題,而且只能用來看電視說實在的蠻無聊的,有一次我阿姨就跑來我們家作客,電視就開著,然後本來再看新聞,結果訊號一直不良,畫面一格一格的,我阿姨就問說我們是不是不是永佳樂的,我們就回說對啊是別家的,我阿姨就跟我們說永佳樂不只看電視的訊號非常良好,不會動不動就斷訊之外,還可以用YOUTUBE看影片或是上網,手機做的到的事情她幾乎都做得到,我們就很訝異說原來有這麼好用的東西在,隔天就請人來安裝永佳樂並且換掉原本舊的了,現在電視螢幕很大又可以看自己想看的真是舒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俞喬曹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除了泡麵還有愛斯康益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班花是產後塑身衣的活招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永佳樂跟前男友吵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犒賞自己的產後塑身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阿姨換了永佳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姨"那個阿姨穿的很時髦 看到正面,的確是位"阿姨" 但問題不在 "阿姨" 一靠近、後背包變成側背包差點撞到旁邊的小姐 一靠近、她梳高的包子頭,剛好預備直接撞上我 (是阿姨靠近) 下車人潮多,大家都朝左邊要去搭手扶梯 靠近的人立刻被阿姨送了白眼 (是說人真的很多,人家也沒在理) 阿姨身(殺)手(氣)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5-09
    阿姨的甜粽以為要沾糖吃的那種,是甜的包紅豆的啦。
    Thumbnail
    avatar
    悅染頑碧
    2024-03-06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安靜離職進行中這篇文章描述了作者在職場上的心路歷程,從一開始相信努力工作就會有好報酬,到面對職場亂流後的改變。在工作的第二個十年裡,作者遭遇到了許多挑戰,包括勾心鬥角、顛倒黑白等,最後導致了安靜離職的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邁向退休生活前兩千五百天
    2024-03-01
    阿姨逆襲記在美麗株會社找回迷人笑容禪寺藏有落羽松美景,令人驚艷!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法鼓山農禪寺」旁種有整排紅棕色落羽松,本篇介紹遊北投5個景點,能順道造訪這片落羽松美景,不妨安排一趟北投一日遊! 禪寺藏有落羽松美景,令人驚艷!位於台北北投區的「法鼓山農禪寺」旁種有整排紅棕色落羽松,本篇介紹遊北投5個景點,能順道造訪這片落
    avatar
    奈奈小姐姐
    2024-02-04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聊我們為什麼要念書?「美女,妳很久沒來了。要看雜誌嗎?」」 那是我家附近的一間傳統美髮店,裡面的美髮師與顧客都是一群中年以上的阿姨們。與我搭話的是有中國腔的婦人。 雖然我的確是好一陣子沒來了,但我完全不記得婦人是哪位。尷尬讓我謙卑再謙卑。 「不用了,我玩手機就好。」 「唉,現在年輕人都不看雜誌了,見天的玩手機。
    Thumbnail
    avatar
    袁非
    2023-09-22
    阿姨時代:我在嘗試SNS戒斷 Day 33 / 365我前陣子不是很迷羅蘭這個人設嗎?追了有夠多他的影片,其中有一部,他說他在做「數位排毒」,規定自己用手機的時間是下午三點~晚上三點,其他時間如果要聯絡他,就得打他的反智慧型手機(就是我們古代說的智障型手機。)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2-02
    阿姨時代:臨時換主題 Day 28 / 365 我今天本來想要介紹一個人給大家的,可是我現在一心想要把Netflix又推播的電影看完,加上寫人物一向不是我的專長,會需要花比較多的心力⋯⋯まあ、我的專長大概是寫聲明稿吧?呵呵 (自己笑) 好啦總之,原本要寫的主題就先放著吧! 那今天怎麼辦?誒抖,只好請出我的仙人掌跟大家Say Hello🌵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28
    阿姨時代:或許我們都需要《職場淨心咒》 Day 24 / 365前幾天一位作者聊起了她遇到的各種職場鬼故事,輕者是演演小可憐,過份點的會拿某些疾病當免死金牌,用來誘發他者的同情心,以達到目的,我告訴她,我這幾年的結論是⋯⋯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24
    阿姨時代:水星逆行,我回到了年輕的我的居所 Day 13 / 365 車子開上交流道,我看著灰撲撲的天空,與低彩度的世界,幽幽地說:「新竹真的很難住。」 『天啊,你離開新竹的第一句話居然是這個!』 「他就不是一個有機體啊……」 至少我很確定,明天起床散步的時候,身旁已經是護國神山群了。 只能說不愧是水星逆行,行程不斷變更,還舊地重遊、跟認識了20年的人。 可能沒有。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13
    阿姨時代:接受不完美的勇氣,阿德勒的100句人生革命 Day 7 / 356 「不受他人的評價左右,接受真正的自己,擁有接受不完美的勇氣」、「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有自卑感。 無論看起來多麼優秀的人,多少都會感到自卑。 只要還有目標,當然就有自卑感。⋯⋯懷有自卑感,不代表自己心態不健全,端看自己如何看待自卑感」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