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傷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看到網路新聞真的很難過
因為疫情要繼續停課到6/14
我真的很想哭啊… 😭
第一次這麼渴望去上班
能和小朋友們玩及畫畫是多麼開心的事
竟然,看到這麼令人悲傷的消息
心情真的很鬱卒 😑
還以為停課到5/28之後
就可以看到小朋友們了
現在事與願違
我實在是開心不起來
只好把心情畫下來寫下來
天啊…我好想大聲吶喊啊…呀……啊… 😱
已經宅在家第10天了
還要再撐20天啊…
對個愛戶外活動的我
真的是折騰啊…
突然覺得我真的不適合當宅女
可以不要再來一次了嗎?
我真的心很悶
但是,為了這次的防疫政策
只好忍耐宅在家了
嗚嗚嗚…
現在只有創作 ✍
把鬱悶的心情發洩出來
才可以療癒我的心了 💔
無言以對 😷
悲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88內容數
    分享圖文攝影創作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