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只是隨便說說。

2024/05/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麼說吧,我今天不太高興。

所以說啊,我覺得不太開心。

怎麼說呢,我心情頗為難過。

總體來說,就是這樣。

悲傷是怎麼樣的?

多深多濃厚的難過才能沉澱成悲傷,是需要多想用力哭泣,是需要多想大力嘶吼?

而我的難過太淡太淡,像蟲豸慢慢啃咬,太像無理取鬧。

沒有理由,沒有必要出聲。

有太多太多的人需要宣洩,我不夠資格吧?

畢竟我只是一個一無是處的學生。

哭泣是最令人厭棄的表現嗎?

自卑是我躲藏的面具。

笑容太顯得欲蓋彌彰。

不如說是我的過錯,

錯在太過脆弱,太過誇張。

悲傷著,我無話可說。

2會員
33內容數
喜歡寫一些帶有奇幻色彩的短篇小說。但是熱情有餘文筆不足,常常虎頭蛇尾,但是為了鍛鍊作文和攥零用錢,努力著爬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