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一堆字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打了一堆字,
沒一個是我要的。


我走進一間店裡,想找一件我的衣服,都不行。
一定有什麼地方搞錯了,我想著。

一會兒,天亮了,我走出來。
街上一個人也沒有,除了太陽
我回頭望望那店內,漆黑,還沒被陽光侵入
同樣,一個人也沒有。

於是我坐下來打字,
把那招牌狠狠死命地用拳頭擊打
字沒掉下來,牢牢,牢牢地在那白色的鐵板上
垂著滴血的眉頭,望我。

我要檢舉。


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盧建彰KURT
    盧建彰KURT
    作者、跑者、創意人,喜歡人,喜歡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