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or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滿懷著喜悅前來,
我滿懷著喜悅,
這喜悅是陌生的,
因為它的全然廣闊而陌生,
因為它的從無到有又從有至無而讚嘆,
我曾經無法認出它無邊無界的樣貌,
也曾因它的至高至遠至深至真而失了方向。
我自己在我自己面前,
這渺小的我乘載偉大恩典,
我因為經歷了我之所以為我的一切。
一切的悲歡喜樂,一切黑暗與黎明,一切的失去和獲得,
而讓被創造的我,如此豐富,不再渺小。
豐富於悲,豐富於喜,
豐富於懦弱,豐富於勇氣,
豐富於自卑,豐富於自傲 ,
豐富於真實,豐富於虛偽,
豐富於那愛裡以為的所有,
也豐富於愛裡以為的失去,
我能豐富起於你相信我能,
而我真的豐富了。
在創造者面前,
我,身為一個被造者,
我偉大於我認領被創造而體會的一切深切,出於愛。
而你偉大於接受我體會那你無法體會的深切,出於愛。
我當在看見、感恩和認領祢的一切後再次謙卑,
在你、在他、在生命的流裡,
為愛成為
這一次,我們將共同創造新天新地,
以真愛為盟約,直到永永遠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