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Plano高爾夫訂製 ~Dave Murrey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朋友打給我稍微聊一下,知道我在德州的Plano,就介紹我當地的一位球桿訂製師。經過朋友的介紹,就找時間去和這位訂製師聊聊。google一下地圖才知道他就是上次去Watter Creek球場的練習場裡的拖車。上次去是週日,剛好他說,週日休假,不上工。
老闆兼技師Dave Murrey
今天和他約週六,他說週六他是從10到下午2點,做的少,也不會安排太多的活。就是輕鬆的過。Dave是60多歲,過著半退休的生活。他說他做球桿訂製和維修就是興趣,喜歡高爾夫所以做,不會為了賺錢而做桿子,而是覺得給客人對的東西更為重要。和我都是喜歡和興趣的做球桿,越聊越麻吉了。
我和他聊了快3個小時,當中他有客人找他,我就去練球。也瞭解他對訂製和球桿的一些做法和觀念。都是彼此觀念相通才能這樣放開的聊。他也是Ping、Mizuno、Taylormade、Titleist的球桿訂製師。另一個拖車是試打桿為主,小的拖車是他進行組裝和維修的基地。
雖然拖車裡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而且就在練習場裡,球桿直接試。這樣開放的空間是我覺得最好的高爾夫工作室。當然他是非常有料的技師,做了幾十年了。和我一樣都是Veylix、Fujikura桿身一直做下去,因為產品需要垂直的瞭解,不是廣面的知道皮毛就好。
大家也別認為美國訂製師就比較優。這個領域是看技師本身的能力、經驗和知識的總和。不是完全靠電腦系統或擊球模擬器來決定你的桿子組合和規格。很多的訂製球桿連鎖店都不是自己組裝,這樣很難知道一些細節。因為桿子要做到好,需要在細節的組裝做到位,才能有效,比如spine、配重、角度和握把厚度等。他們多數以銷售為主,不是讓你得到你要的期待結果。
以後又多一個地方可以來討論、喇賽了!不是這個練習場好,而是Dave是一位專業、有料和超nice的人。因為個性相同,所以朋友圈都有交集、也是都會相互幫忙。這就是出外靠朋友的道理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2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