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你的專屬外賣員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姐出院都快一星期了, 我都沒去過看她, 這樣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中午我便收拾行裝, 就帶了我的背包出發去看我姐囉 (其實背包只是裝飾, 讓我看起來好有誠意似的, 裡面就放了一套衣服等我到步後更衣用)
不過我門口都還未進去, 我姐就說, 下去給小寶買個米線, 還有給我買點吃的, YES madam, 你是我姐,又是病人, 今天隨便吩咐即可. 我放下背包, 以9秒9的速度下樓給我小寶和我的VIP病人, 即我姐去買好吃的. 姐, 如你對你弟的服務滿意, 請來個五星好評, 等我以後沒的混玩具的時候轉行送外賣.
第一站, 先去譚仔買米線給小寶, 完犢子了...我只知他在一樓,但不知具體位置...逛了一圈,終於找到了, 我極速下了單,之後上二樓給我姐買章魚燒, 誰不知店家還沒開, 馬上來個plan B, 好, 我姐要吃Jollie Bee, 馬上去辦, 我再用9秒9的速度衝上三樓, 先把炸雞弄到手, 再去買雞腎和墨魚.買完再回譚仔
哇塞,我買了那麼多, 回來你還沒有的取餐? 不管了, 只能等, 希望沒過送餐時間, 不然不知我姐要不要一星差評我....等多五分鐘, 終於來了...馬上跑回去.
叮噹, AT外賣...咦, 今次是小寶開門, 看來兩位客人沒有不耐煩, 幸好幸好.放下餐, 我就去廁所更衣, 之後出來一起開吃囉
圖中炸雞有一塊皮被我偷吃了, 大家放心, 不是一買回來就這樣, 所以我這次送餐絕對乾淨的, 吃完飯, 陪我姐一會, 大概三點又回家了, 都說了今天狀態好一般, 不想待太久呢. 明天又要回公司打硬仗囉,希望盡快搞定啦, 跟疫情一樣, 法國那班ass hole 真的沒完沒了, 做完之後, 真的要考慮去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