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說過永遠了沒有

2021/06/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今天,那就當作是今天吧
反正妳也不在乎。

這幾天總是在做夢,很莫名奇妙的夢
她說她沒有事,然後問我如果確診了DNR會不會生效
她說她真的不想要被插管。
那一年我跟她解釋了好久什麼叫做DNR,然後學姊也跟著簽
結果還差點鬧家庭革命,我在旁邊都快嚇死了
嗯,為什麼會記得這些我也不知道,也許哪一天會派上用場吧
例如現在,就可以讓我打出來增加一些字數。
然後我還夢到斷了四顆牙齒,然後我就燙傷了自己的上顎
今天都第三天了吧,進食的時候碰到還是覺得痛到靠北

喔,然後六月了。
我想著六月要振作,所以早上去了趟負四買燕麥奶拿鐵
結果單字本還是沒有翻開來,但看了最新一集的滅亡
因為朴寶英真的矮的很驚人(抱歉了F61819我借用了一下妳對我的評語)
我就上網估狗看看到底幾公分,結果居然有158
我當下真的有很深很深的被背叛的感覺_

嗯,一個月前回診精神科,大七陪我一起去的
方醫師笑說怎麼這麼好有人陪,我說嗯對啊
然後我也不知道可以講什麼,就還是老話一句問說可不可以再減藥
方醫師同意了,他說以後最理想的情況就是不要再吃安眠藥
然後慢慢地剩下兩顆藥這樣。
現在邊想邊打字,又覺得很想要哭。
這幾年來,從一開始的一把藥到現在剩下四顆藥。
我每次都覺得我盡力了,然後就會掉進谷裡,然後又再爬上去一點點
我現在回想起來好多段都是空白的,可能我真的記性不好吧。

對了,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發文
這段期間,因為疫情爆發,所以我都在居家辦公
預計6/15就會恢復正常辦公了,然後七月就要到新單位報到。
本來很緊張的,現在又多了一點時間可以喘息,好像也是不錯。
(更新:結果我11天前有發文?我真的是已經完全錯亂了)

她問我是不是喝酒了,我說沒有。
其實我哭了。
我覺得孤單的快要死掉了。


24會員
277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