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偏偏我卻都記得

2022/07/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聽歌,然後配文字吧。

我們的交談 每句都是空談

嗨,親愛的日記,好久不見。
前段時間回頭看了一下,才想到醫生說三月可以開始自己試試看減藥。
可是那時候我退縮了,然後兩週前吧,才開始減藥。
為了自己,為了不知道哪一天可以不在吃藥的日子。
結果白天狂吃抗焦慮的藥,這樣好像也沒有比較好,是嗎?
記性真的減退很多,我的腦袋現在應該是完全沒有皺摺了?
(題外話:妳們知道愛因斯坦的腦袋有捐出去給研究嗎? 然後他皺摺很多,因為他有在用腦。)

上禮拜天去擺了市集,因為不太敢離開攤位,所以我把進水量降低很多。
然後剛開始的時候還下了一場雨,本來還擔心想說不知道主辦單位會不會決定取消。
還好,雨只下了大概15分鐘,之類的。
下雨後的地熱整個往上衝,我想起某年有次下雨後去中和的那個什麼山。
我直接大中暑,吐到進醫院。
可能是老了,我一直撐到禮拜五下班之後回家才爆吐,抱著馬桶邊哭邊吐。
然後還因為很熱,所以不知道臉上到底是汗水還是淚水。
大概吐了3分鐘吧,我可能把胃裡的水都吐完了才消停。
還好我禮拜五那天沒進食,不然應該食道都燃燒了吧。
(給自己拍拍手)
吐完之後我爬出廁所坐在廁所門口,徐媽說「妳還有其他症狀嗎?」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自己有其他症狀,可是沒有,我就只有一顆像被車輾過的頭。
還有不知道到底是扭傷還是拉傷的雙手。
我搖了搖頭,我開始哭了起來,「我頭好痛。」

昨天帶兩貓去量體重,因為牠們今天要洗澡,
但因為兩貓攻擊性太高,所以要吃暈暈藥。
(暈暈藥是醫院說的,不是我裝可愛謝謝。)
總之,本來約八點,但我想說我已經到家了,如果八點再去那時候可能更多人?
我就打電話問說方便現在先帶去嗎,醫院說可以,我們徐家三口就浩蕩的出門了。
弟弟裝在袋子我用背的,肥財因為太胖所以裝籠,兩老用推車推。
然後半路還翻車,笑死。
把肥財拉出籠的時候,我說「應該有8公斤」,最後以8.1公斤結案。
幹,真的很胖。
弟弟3.3公斤,瘦巴巴的。

昨天晚上跟Amber講了一回電話,電話接通後她先問「妳吃藥了嗎?」
我說吃了,然後我又開始哭了起來。
我說對不起,我又在哭了,她說沒關係,沒關係的。
掛上電話之後我就睡著了,做了一個夢,我夢到兩老抱了好多幼貓回家,
我清點之後加上原本的兩貓,直接變成十隻貓口。
不知道怎麼醒來的,總之,後來就醒來了。
早上跟兩老分享這個夢的時候,徐媽說很好啊。
那就,好吧。

徐媽早上去藥局領慢籤的時候幫我買了電解質的粉還有止痛藥。
突然又變成藥丸富翁。

我現在有上班的時候都會吃葉酸還有葉黃素。
葉酸是之前住三民區的時候在高榮看血液科拿的。
應該是還沒過期吧?

今天就是有一種需要打字的感覺。
下次見,日記。
24會員
275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