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kee心得的搜尋紀錄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因為肺炎疫情的增加,大家都不敢出門,我跟哥哥也是一樣,都待在家滑手機跟玩電腦。但我想整天打電動應該也滿容易膩的吧?像我就會看漫畫跟追劇,實在很好奇哥哥都在幹嘛。有天我就假裝要借哥哥的電腦,偷看他的瀏覽器紀錄~結果滿滿的都是bankee心得的關鍵字搜尋!什麼是bankee啊?我一個一個點進bankee心得看,結果居然發現了新世界!原來現在申請新的數位帳戶,存的錢可以慢慢長大。我不太懂投資理財,但最近太無聊也想研究看看了。哥哥居然發現這種好康沒跟我說。花了一個早上時間,我就把能看的bankee心得都看完了,才知道數位帳戶真的要把握剛推出的時間才會有利多,像是推廣獎勵跟較高的利率之類的,有時間我就要趕快申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