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驚艷之Ek Ladki ko Dekha toh aisa laga

2021/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自Netflix
因為只有印度片名,所以我只好打上來了,沒看到有中文名。看到電影簡介,其實不怎麼吸引我,但因為又是綁架綁到鬼的倒霉鬼演的,所以我就點進來看了。(我的莫名嗜好就是如果覺得哪個作者或演員不錯,我就會盡量買好買滿看滿)
爆雷線在此

劇作家其實有個知名製片的老爸,家境富裕,老爸完全希望劇作家按著安排好的道路前進,但劇作家寧願窩在大城市中的小劇院裡寫著不入流的劇本,拒絕著來自父母的金援,希望有朝一日能夠靠自己的才能闖出一片天。
某天劇作家在小劇場排戲時,一個女孩進到劇場中坐下來看著舞台上彩排,她對著劇作家說『這戲缺少了些什麼東西』,劇作家想要多聽聽她的想法,但隨著一幫人闖進劇場,女孩拉著劇作家就跑,問說劇場有沒有後門,企圖擺脫追趕她的人,逃跑的過程中劇作家覺得自己戀愛了。後來鬧進警察局,才知道追趕女孩的人是她的哥哥,劇作家記下了她家地址,準備去她住的小鎮開表演藝術班。
在朋友的幫忙之下,表演藝術班順利開班,女孩跟阿嬤也一起來參加課程。阿嬤邀請劇作家參加女孩父親的生日party。女孩再度被哥哥逼婚,劇作家買通她家裡的傭人找到了她的房間,女孩向他坦承了自己的性向。劇作家終於想通自己的作品到底少了什麼。女孩父親因業務需要,要準備一場產品發表會,劇作家提議以音樂劇的方式來發表,所有劇本、場佈等他都會處理好。
彩排過程中,劇作家想要表達的東西被女孩父親及哥哥發現,他們極力阻止音樂劇演出。到底音樂劇能不能順利演出呢?(自己去看)

印度居然能拍這樣的題材,再次刷新我對他們電影產業的觀感。這部電影牽涉了很多的議題,宗教、性向、親情、愛情。很多人都是嘴上喊著不歧視同志,但不接受自己孩子的性向與自己不同,這真的是親情嗎?
片名:Ek Ladki ko Dekha toh aisa laga(不知道中文片名)
觀劇平台:Netflix
推棄指數:推推推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