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上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前陣子剛生完家裡的老二後,不知道為甚麼身材一直回不去本來的狀態,我不會說自己是黃金比例的身材,但至少可以說是辣媽等級了…,可能是因為這胎是剖腹產的關係吧,我在生完老大的時候身體並沒有太大的變化,而有天在網路文章上看到了有人在介紹產後塑身衣,讓我開始考慮了這個產品,那天在捷運上看到了一個懷孕的媽媽,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直接走到他旁邊問有沒有推薦的產後塑身衣品牌,還擔心會被當成怪人,想不到他笑著對我講說:問我就對了,原來這位孕婦媽媽,剛好在代理產後塑身衣的公司上班,而且他目前是懷第三胎了,他也試用了很多次自家產品,親身體驗過後,對於他們家的產品也相當有自信,能有這樣子的邂逅,真的是老天助攻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班杉
    班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