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一位媽媽之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哇哇的啼哭聲來到,護理師將你放在我懷裡,小小的身體趴在我胸前時,那一刻,我的世界徹底改變了。你那纖細的小手,你圓圓亮亮的眼睛緊緊地盯著我,好像在說,"媽媽,我只能依靠你。" 這種感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它是如此的深刻和震撼,仿佛所有的生命之謎在那一刻都找到了答案。


接著,我學會了以一種全新的方式來愛,我陪伴你,你也陪伴我。你的成長,也是我的成長;你的快樂,是我的快樂。


這條路並不總是容易。有時候,我會感到不安和疑惑,害怕自己是否做得足夠好。但每當這樣的時刻來臨,我就會看看你,看看你的眼睛、你的笑容,以及你對世界的好奇,我就知道一切都值得了,你用無盡的愛,回應著我的愛。


看著你一天天長大,我明白這份愛將伴隨我們一生,它是無盡的,是我們永恆的牽掛。 現在,我不僅是一個女人,一個夥伴,一個女兒;我更是一位母親。這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身份,是我永遠的驕傲。也祝各位辛苦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6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想成為一位從容的老闆,哪些事你必須了解透徹!身為一個老闆,你的從容是有價值的。 從前,你是員工 執行的,是上頭指示的一個單「點」。 而現在你脫胎換骨成為老闆, 該運行的,是妥善佈置好每個「點」,並確保它們最後匯集成一個完整「面」。 小吳是間裝潢統包業的老闆 他說:自從創業,時間就好像都梭哈了....
Thumbnail
avatar
知更鳥財務醫師-簡浩芮
2023-12-01
成為一位「照顧者」身為照顧者的日常 重覆,繁瑣 但確顯得陪伴成為生命故事的美好 握著手,感受身為家人的溫暖 此刻的日常 讓愛在陪伴中發光。 記錄身為照顧者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跑者女孩Shark
2023-06-19
不要成為一位旁觀者你被霸凌過嗎? 這個問題有點尖銳,但今天收到的一封電子報讓我重新思考「霸凌」這件事。我們的文化教育告訴我們不要霸凌別人,但沒有教我們怎麼看待霸凌,或是在霸凌環境下做出相對應的行動。 先讓我說個故事。 同事A是總務的新任同事,也許是前一份總務工作能力太好,或是A太想要表現自己,所以當主管給他的任何任務
Thumbnail
avatar
愛美麗
2023-05-16
如何成為一位成功的Certified Scrum Master (CSM)?這篇文章介紹了如何通過Certified Scrum Master (CSM)考試,學習Scrum框架以及有效地管理和領導團隊。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3-04-29
成為一位成功的自由工作者的十個關鍵自由工作者指的是獨立自主地從事各種工作、專案或創意的人,通常不會被一家公司所僱用。自由工作者可以從事設計、編輯、攝影、網路營銷、教育等各種工作。 以下是成為一位成功的自由工作者的十個關鍵: 1.尋找你的專業領域 自由工作者需要擁有自己的專業領域,這樣才能提供具有價值的服務。首先,需要確定自己的
avatar
Knowledge
2023-02-24
成為一位職涯顧問:那些過去的經歷教會我的事情畢業前的我和大部分新鮮人一樣迷惘,只約略地計畫自己要「想辦法先加入一間外商、出國留學,接著回到亞洲地區的全球性企業工作」,誰知道我後來完全不是如此發展,反而先當了一位獵才顧問、成為一間知名新創的早期成員,甚至主持了熱門的職涯 Podcast 節目,後來居然還決定離職創業、成為一位職涯顧問!
Thumbnail
avatar
職涯顧問 Janice Lai
2022-10-22
生還是不生? 關於成為一位母親最近我就犯了這樣的錯,見到朋友出生滿六個月的嬰兒抓破頭皮流了血,就關心的問要不要擦藥,朋友感激地回說「啊~對!得趕緊擦藥,不然我婆婆看到了,又要唸我沒照顧好孩子。」我一時之間真的很想敲打自己的腦袋瓜,因為即使朋友隱藏的再好,我也還是感受到了一絲「屬於媽媽的自責」。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1-29
如何成為一位好的領導者?我從印尼教育之父學到的管理心法我曾經聽到許多位外派東南亞的台幹異口同聲地提到:「東南亞員工好難管」常常疑惑,為什麼員工已經講過了、宣導過了、SOP的教育文件也簽名了,問他OK? 他說OK!但為什麼他還是做不好?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為什麼員工好難管呀!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7-24
成為一位創作者之前,至少要是個自由人吧?所以中國對創作者的打壓,一直都不只是商業問題,更是在中國轄下的人們,失去了發揮潛能的機會,也等於失去了真正的自己、失去創造永恆的可能。在中國管制下的作品裡面,看不見完整的靈魂,你的生命枝枒無法自由生長,我們看不見你真正的形狀,只看見在中國威權框架下,你屈服於權勢及金錢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7-20
成為一位全職設計師,得吃哪些苦? 設計師的生活看起來很美好,但真實是…… 說起為什麼我會想寫這篇文章呢?原因是前兩天看到了「文案的美」公司老闆,同時也是知名的社群「鍵人」林育聖,在個人臉書上 po 出了一篇徵才文章(文章連結請按此)。 有別於一般總是強調福利多麼好、工作多麼有價值的徵才文,這篇徵才非常真實的點出文案師工作中,辛苦苛
Thumbnail
avatar
Chofy lin
2019-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