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脫產還來得及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當事人,看到事務官(我的老闆)就彷彿看到浮木。
我好多不懂!我有好多苦衷!終於有個懂法律的人可以問了!
還記得有個案子好像是返還借款的,調解沒有成功。筆錄做完,原告就先走了。被告待原告已經走遠,就湊近問老闆:
「他們如果要查封我的財產,現在就可以查封嗎?」
「他們要有聲請才可以查封。」
「要聲請才可以查封……」被告若有所思。
「所以我現在脫產還來得及嗎?」
「這個……你可能要去諮詢一下律師。」身經百戰的老闆給出了完美的官方回答。
    書記官除了開庭打字之外,平常都在幹嘛?這裡分享我在工作中發生的各種趣事,以及……,想知道更多就快快追蹤起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書三分糖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偷的老主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年,我們在上課時偷吃的【日本泡麵】你還記得嗎? 在學生時期,我們都做過的事是什麼呢? 上課偷吃日本零食?在最後一排打遊戲、看漫畫、打牌? Q編看過最厲害的是吃火鍋XD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呢? 上課偷吃卡樂比洋芋片已經是很平常的事了~ 有些同學肚子餓了還會帶日清泡麵來泡呢! 上課突然聞到泡麵香,連老師都受不了~只好一起吃XD 威~沒有啦!
    Thumbnail
    avatar
    日本精選好物
    2021-05-19
    我的2021投資理財計畫|最近一沉百踩的成長型科技股還值得投資嗎?最近市場討論的焦點有二:第一,過去一個多月,成長型科技股「一沉百踩」的原因是甚麼?第二,經歷過這波驚心動魄的下殺,成長型科技股還值得投資嗎?本文是我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三苗
    2021-03-29
    如果我們還在一起|宇宙人-沒有時光機能回到過去,只能在歌曲裡慰藉自己~ 作詞:小玉 作曲:小玉、方Q、阿奎 編曲:宇宙人 遇見你的那天 是七月悶熱的天氣 我們都假裝沒把對方看在眼裡 知道你也在意我 整夜都無法閉上眼睛 想像我們一起演的電影 會有多美的結局 打聽你的消息 走在你會出現的街景 當時我的好奇 讓我們在人群中靠近 愛上你是生命中 最容易的決定 怎麼可能卻走到了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0-12-04
    我看《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你想成為自由工作者嗎?我看《離開公司,我過得還不錯》:你想成為自由工作者嗎? 說來莞爾,以前總是到了週末,咖啡館裡才會出現人聲鼎沸的風景。但如今,隨時踏進街角的任何一家咖啡館,裡面總有一堆學生、上班族或看起來像是自由工作者的朋友們,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書或用自己的筆電上網。 而我呢,除了時常在咖啡館和朋友開會,有時也會一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9-02
    現在還值得為企業開發一套自家軟件嗎?在現今的商業世界,軟件是企業營運中不可缺少的部份。要決定您的企業是否購買現成的軟件,還是自行開發一套軟件,這可能是一項艱鉅的決定:自行開發一套軟件相對昂貴,但現成的軟件卻缺乏彈性。但為什麼還會有企業自行開發軟件?
    Thumbnail
    avatar
    ONES Software
    2019-05-11
    我們小時候的家訓 你還記得嗎?在我們的成長之中,不少長輩都會循循善誘,給我們不同的教誨。小時候的教誨都很簡短,言簡意賅。但我們又給過小孩甚麼教誨呢?在小孩的心裏,會不會只有天爸的怒哮「快一點」「乖一點好不好」「安靜一下」⋯ 以前長輩的教誨你又記得多少?有哪一些是受用終生的?有哪些是因為時移世易而不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天爸
    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