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保單被法院終止與執行,可以提出異議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有學生問我:家中長輩保單因為欠債被法院終止與強制執行,可是長輩需要那張保單,可以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趨吉避凶的法律思維課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K會員
124內容數
將繁雜難懂的法律專業知識,透過淺顯易讀的文章讓你了解問題並應用觀念,讓大家都能逐步建立正確生活法律的觀念,自然能夠選擇「趨吉避凶」的行為模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產品推薦】 我用過最棒的螢幕保護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近期太座的 iphone 12 螢幕保護膜裂開了,她跟我提到想要貼一個新的,結果還沒去找人貼,幾天後就收到了 Simmpo 的商案合作機會,而且方案裡面竟然有 iphone 12 的保護貼產品。這樣的巧合讓我不由得驚呼: 這很玄哦。 除此之外,我與我老婆都是手機的重度使用患者,大多數的休
Thumbnail
avatar
摩股史塔克
2024-03-28
我的寶貝孩子要讓他去托育?還是自己帶呢?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我相信,身為父母的我們,總是希望能將最好的提供給自己的寶貝孩子們,不過,在這大環境變遷下,很多所願所望不一定都能實現,必須常常在選擇的十字路上徘徊、糾結,唯有時時調整心態,告訴自己: “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投資的概念 托育跟自己帶孩子這個議題,我想答案可以說是很主
Thumbnail
avatar
老臣與晶兒|LuYiLife 綠藝生活
2023-11-19
我的保單生效了嗎?生效日是、簽約日、扣款日還是保單發單日?近期台灣人壽醫療險的熱賣、造成馬克眾多服務的客戶。紛紛詢問:馬克我的保單怎麼還沒扣款,這樣要哪時才生效?為了解決大家的疑惑,我們就法規面及實務面兩個跟大家說明一下。 確切的生效時間 舉例: 假設客戶簽約的時間是1/25號。保單生效日就是當天的「午夜十二時」,也就是「翌日零時」。也就是說,25日簽約的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業務人生
2023-03-16
蛤!法官竟通知壽險公司,解約我的保單債權人要債把債務人告上法院,借由法院力量來要錢是最有力也是不會有問題的正途。但,債務人真沒錢呢?法院要債可以要到什麼程度?本案法院竟要求保險公司解約人壽保險保單,把保單價值解約金拿來還債權人。而被債務人執疑法官無權解約人壽保險而上訴。不知各位是站在債權人立場還是債務人那邊,而大法庭諸位法官的意見是否
avatar
Naihsiangchang Chang
2023-03-06
你擔心勞保破產,卻從不擔心健康會破產嗎?自己健康自己顧,我的CrossFit強健紀錄前幾天看到新聞報導,標題是"勞保破產機率高於中共攻台",當你看到這樣聳動的標題會有甚麼樣的感覺呢?覺得茫然,也許終究要當個下流老人,還是類似新聞已經出現過太多次而無感了。不論你是哪種人,除了要知道老了可領多少之外,你可曾想過你會花多少嗎?
Thumbnail
avatar
Camby
2023-02-15
【職場|溝通】為何保險業務員總是能讓我們"再次買單"?我從買保險學到的溝通與談判技巧。溝通,是為了某種良善關係,而去做的互動。 談判,是為了某種目的,而去做的溝通。 一個談判專家必須是一個好的溝通者;但一個好的溝通者不一定是個厲害的談判專家。除非,"維持良善關係"是他的談判目的,這時候"溝通"才等於"談判"。 我們再從亞里斯多德溝通三大素來看這些原則:
Thumbnail
avatar
特助的經營筆記-查理說
2022-03-31
婚姻走到盡頭了~離婚前我用存款買的保單,離婚時會被分割嗎?話說小李和小雪是一對別人眼中幸福的小夫妻,但對於小李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小雪把錢管的死死的,小李只有一點點零用錢可用,無奈底下~小李偷偷藏了一筆私房錢給自己買了一份保險! 到最後,這對別人眼中的幸福伴侶鬧到了法院起訴離婚了,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小李七上八下的擔心自己用私房錢買的保單會被割?
Thumbnail
avatar
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Huichun
2022-02-20
瑞士制度|稅與社會保險|看懂你我的薪資單拿到了薪資單,可是不知道上面扣款的項目是什麼?這次就是來解密、呃我的、瑞士薪資單,了解一下瑞士的稅制,以及薪資單上條列的那些強制扣除的社會保險,分別是什麼名目,用在什麼時候。一起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6-18
我忘記保強制險,發生車禍和解後卻收到一張6000元的罰單?       首先從強制險談起,政府強制規
Thumbnail
avatar
BEN大
2019-11-06
羊毛出在狗身上,讓豬埋單──我看到的「吃到飽」服務Netflix這兩天在臉書上,幾乎是以洗版的方式呈現,筆者忍不住也動手註冊;當晚,家人也註冊了,因為當年在芝加哥,Netflix是陪伴她的重要娛樂之一,而令她最滿意的一點,就是它提供的All You Can Eat──「吃到飽」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