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子與狼之女】繫結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轟響的雷鳴在綿延的陰雲裡不斷發作,瀰漫於空氣裡的溼氣時而濃烈、時而稀薄;天空不時降下毛毛雨,但往往在幾聲雷響後又消止。這個地方,有著十足彆扭且怪異的天氣。
即使繩子不願意,男孩依然透過驅使繩之力,找到了繩子的歸所。儘管銀光時常抵抗著他,以至於每次召喚出來的銀光只能夠維持幾分鐘,但循著指引,他與女孩還是找到前往目的地的途徑,只為了要將繩子歸還原位。
不過在這之前,女孩曾再次向他確認他的真正想法。畢竟女孩好像不太相信居然有凡人會甘願捨棄如此強大的神力。似乎在她的認知裡,人類都想要得到更多,即便是再怎麼單純的人。繩子也是這麼認為的。
「但是我已經有妳了!」當時,他只簡單回了這句話,女孩就不再多問了。只是這也讓他們維持了好一陣子的沉默。他一度以為自己是不是又說錯了什麼話。
好在來到這個地方之後,女孩終於主動開口找他說話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要提早離開這個地方。」

以下為vocus Premium限定內容!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我的創作!



〈關於Moonrogu〉
嗨,我是Moonrogu!一位奇幻小說家,你可以叫我村長。從2018年加入方格子並持續寫作至今,已累積數百篇極短篇小說創作以及三篇長篇奇幻小說的連載;而除了小說,我也寫我的寫作觀點,並發展成付費專題「奇幻寫作事」。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透過追蹤、訂閱,隨時follow最新的文章資訊!另外,誠摯邀請加入vocus Premium,閱讀我的Premium限定創作!
社群追蹤:FB粉專噗浪PlurkIG
經營出版專題:

拍手五下,輕鬆支持我繼續創作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69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短篇作品集 】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