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臆測生命的長短

2021/06/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點點星光
台中西屯區的夜景
照上了車窗,映在妹妹身上
我的心情也平穩了許多
「我們身為主人,該做的就是讓他不要這麼難過、不舒服,幫他舒緩各種症狀,沒有留下遺憾就好了。」
「不要臆測生命的長短,還有生命的各種可能,妹妹活這麼久不就是你最好的例子嗎」(豎起大拇指)
還記得幾個小時前,世界像是毀滅似的,讓我覺得這個33歲的生日過得毫無意義,因為我一度選擇放棄他,放棄我的狗,但是我還是做不到
胰臟炎的針劑療程重新開始,小和尚的負重前行修行還沒有結束,依然要繼續走下去
這是在診間,醫生鼓勵我的話,也是這個生日收穫最棒的兩句話
很感激在這天收到的眾多祝福
感恩有你/妳,謝謝你/妳們
嘎先生#毛故事
嘎先生#毛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