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大姑姑感嘆歌手新聞~如果還有明天~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總會有生.老.病.死.的過程
想想哪一天輪到~誰也說不準
想想然而在這一生中,每一階段每一個生活都是不同體驗
想想高中住校生活,夜遊翹課,全省每一科別實習(松山精神科的日子照顧病友,上帝給他一個聰明的頭腦,卻開他一個思想異常的玩笑)
想想參加救國團青年活動(金門戰鬥營,最高營區合歡山滑雪 ...沒水洗澡ㄉ日子)
想想出社會到台北工作回新竹第一次接觸婦產科~一個未婚啥都沒經驗就被學姐電電電,上刀接生BABY,自然生產孕婦的哀嚎....半夜ON CALL...急救接刀,半夜下班瘋PUB瘋唱歌.開貨車上班 日夜顛倒,兼2個班差,賺錢錢錢,出國犒賞自己.億當年年輕ㄉ好
想想結婚,買房,生子,搬家,做房東,做業代...........
想想生病開刀時~強烈的無力感,就快成為憂憂一族
想想經融風暴下可能失業無未來,毅然決然挑戰擺攤賺零用錢,進而改體驗擺攤的樂趣
望人來人往遊客與店家的互動,最愛遊客多,遊客讚賞東西好吃,傷心失敗產品下架
想想第一個誕生從我手中抱出來第一眼看到的小姪女,現在已經跟我一起擺攤,體驗她的社會人生
想想現在一樣承襲以前愛出國,帶者一家老小...用無腦狀態下的心情出遊,也愛國內好累的自由行
想想老公的外姪子意外落水走了,傷心悲痛的父母在靈堂安慰自己他只是睡者了
想想有精采的人生。想想每一階段年齡有某一段藏在心裡深刻記憶
想想小兒成長後,我老了或意外的突然
這首歌的精隨~超感動ㄉ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么說再見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么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云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么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么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么說再見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么說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姑姑
大姑姑
輕旅行是給自己一個心靈的洗盡!遠離職場、城市、遠離小憂!做個自由背包客省出減用一樣也是可以出國嘗鮮當旅客提醒自己一點一點在人生的旅程停留看電影的時間 多看來來往往身邊走過的旅客.簡單一點.走一回~走過!路過!也沒錯過! 期許:一點一滴期望"大姑姑の香酥豆干"長大"未來養老就靠它!也是一種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