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女人教我的性事-Olivia

2021/06/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嘗試第4次硬挺,無奈男根仍是蒟蒻一條,從她藕色的唇間滑出。
窩在她不到2坪的小房間裡已經3個小時了。電風扇來回轉動,兩個人身上的汗已經乾了又濕,濕了又乾5回。別看她骨感的身軀,修長的手臂以及俗稱鳥腳的長腿,胸部可不小。超過G罩杯的雙峰在燈光下晃動,汗水從乳下滲出。

還記的前天她自我介紹時的靦腆表情。Olivia,這個在菜市場擺攤的女孩也算是舊識了,自從我在菜市場旁的咖啡館打工,三天兩頭跟她買菜,算來也將近一年了。那天菜市場快收攤,我把她攤子上所有的剩菜用500塊買下,紮著小馬尾的她感激地捉住我的手背,那對豪乳用力靠擠在我肩膀,我心下一陣難堪。
「我叫做奧莉薇亞….. 因為我姓歐,而且有點….O型腿…. 我朋友都這樣取笑我的啦!」她把菜遞過來給我,揮手拭去額頭的汗水,露出沒刮乾淨的腋毛,面帶微笑,帶著宜蘭腔這樣說。白皙的豪乳因為身體動作而大幅晃動。

昨天半夜咖啡館打烊後,我路經她白天擺攤的騎樓,看到奧莉維亞斜靠在90CC的摩托車上啜泣。一時好奇,過去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助,沒想到她雙臂忽地就掛到我肩上,臉頰貼上我胸口的同時,兩坨軟綿無比的肉球也擠進我的腹部。然後一陣嚎啕大哭 ----
「我再也受不了了!他…他又打我了!好痛喔…..」看她手背的瘀青,心下立刻明白。她的男友有暴力傾向是巷頭巷尾經常掛在嘴邊的八卦。普派,她男友的綽號,來自卡通大力水手,是因為他虎背熊腰,個頭將近190公分,身上肌肉練得漂亮,沒去競選健美先生實在可惜。雖然有暴力傾向,市場裡眾人不時勸奧莉維亞和普派分手,但她從來沒聽過勸。
「我喜歡有肌肉的男人…..」曾聽她的姊妹淘水餃霞這樣說,更令人信服的是她說的下一句「而且普派很能幹」。最後那個字還被她用力,大聲地強調。
所以她依偎在我懷裡哭訴的時候,我猶豫了一會。萬一被她男友撞見,我可能會被肌肉男海扁,傷勢嚴重到3天沒辦法上班吧。
考慮不到10秒鐘,奧莉維亞的雙唇忽然貼上來,我的意志立刻潰堤。舌頭交纏了好一會,我正想抽離,好好勸她的時候,她的纖手準確地握住我牛仔褲裡的硬挺,力道不大不小剛剛好,我僅存一點的意志力在那一瞬間消融無蹤。
接下來有如跑馬燈般的印象 – 我被她牽著走,進入菜販後老舊公寓的2樓小房間,在她解開胸罩的那一分鐘起我的頭像是被大鐵鎚重重一敲,奮不顧身有如種馬撲向淚痕新乾的巨奶女子。
3個小時內我們變換了超過20種姿勢,我的3次射精也引來她5次高潮,即便一回中出,一回顏射,最後一次應她的要求射在她口中。
當她暫停口愛,將我的男根從嘴中吐出,面帶失望,我心下惶然:糟了,這下子被普派比下去了!
沒想到微笑立刻盪在她臉上,只聽她說:嘿,你知道嗎,普派最高紀錄一個晚上射了5次,真的很厲害…… 看到我垮下來的臉,她繼續說:可是啊,沒想到滿身肌肉的他,小鳥還比你小了...大概… 3公分!
沒等我搭腔,她的雙乳黏上我的雙頰,只聽她略為尖銳的聲音從我頭頂傳來:從明天開始,我每天幫你留兩把菠菜,每晚炒給你吃,看你會不會跟大力水手一樣變得更有力氣~~
明天起我開始當水手,伺候市場菜攤西施奧莉維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性吧客
性吧客
浮世中在欲海浮沉的大叔。 看不破紅塵,也清淨不了五根。已分不清是幻想或是親身經歷的荒唐,男歡女愛就當作上天給予的種種試煉,成或敗,愛或欲,都是過眼雲煙。 來看看經營 Sexbucks Cafe 的性吧客的種種慾望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