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契約的內容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立契約後,雖說有種被耍了的感覺,但卻開始了人生新的篇章。
「 每天都要見一次面。」什麼鬼,我無語地問:「 為什麼?」,他說:「補充體力。」,我還以為人類才要補充體力呢,但要見面才能補充體力也太奇怪了吧, 隨便找個人見不行嗎...他似乎聽到了我的心聲,說道:「 要跟和我訂立了契約的人見才能補充體力。」,「那如果你沒有見我,你會死嗎?」我問。他思考了一下:「不會,我不會不與你見面。」哈,還真肯定,就不怕我突然消失嗎。他又偷聽了我的心聲:「 不怕。」。我說:「 你不要再偷看我的內心了,拜托。」,我最討厭沒有隱私,他好像反省了一下:「要列入契約中其中一項嗎?」,廢話,當然啊。他又再次走到我的面前,在我的手腕上抹了一下,他的體香充斥着我的鼻腔,真香,明明不是人類。
「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真不習慣」,他不再用冷酷的語氣說話,反而用了温柔的語氣,我也很不習慣呢,但心情舒暢了,不再有人聽到了我的心聲。 「 那我先走了,在別人家令我很不自在。」,他問:「去哪裏?」他意識到自己好像在干涉我的私隱「啊,因為我有了要保護你的責任。」,我好像莫名地多了個監護人,我笑了:「 回家!」,他也對我笑了,不過那樣用帥氣的臉笑也太犯規了吧,真危險。
回到家裏,我靜靜地看著一段刻在我手腕的符號,它們又黑又紫的,他說是他的文字,那他所在的地方是怎樣的呢,我莫名對他有了好奇心。 不用上班的第一天,我又去了超市,買了一袋食物。走回家的路上真漫長,提著重重的袋子,咦,面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樣子,又是那男人,「 你怎麼來了?」,他沒有答我,從我的手上拿起袋子,跟我說:「 補充體力。」,我大笑了起來,他為什麼那樣可愛?我開玩笑地說:「 噗哧,所以....一天要見兩次嗎?」,他認真地說:「也可以。」,我是挖坑給自己跳了?
巧玄
巧玄
一個愛寫奇幻小說的香港人,請多多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