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日記27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工日記27
(當男人戀愛時)反應熱烈,很多情侶來看。
昨晚有2對情侶一起來
拿票給我
我一看票上面的時間,已經開演18分鐘了。
我:「您好,這場是21:10開演,現在是21:28,我拿手電筒帶您從後方入場喔,這邊請。」
2對情侶走在我的後方
開始吵起來
「都是你,動作慢吞吞😡」
「妳去廁所那麼久,是我們在等妳欸!」
「你現在是在怪我囉?!」
「不然是我的問題嗎?」
這下好啦,等一下可能會嘔氣了
我邊走,邊慢慢說:
「其實⋯」
客人:「?」
「一個人能不能一起走一輩子,就是要看這種時候喔~」
「如果對方說,啊,錯過了,沒關係啦,這是小事。這樣的男生就可以考慮結婚啦(笑)」
客人笑開😆,小情侶互相推來推去🤜,比來比去👉👈
「如果他一直怪你,就要再想一想喔,這是阿姨的經驗之談啦。」
然後我打開門讓小情侶入場。
他們一直說謝謝,順便誇我不像阿姨。
我:「已經開場了,不用照號碼坐嘿,感情好就坐一起,感情不好可以坐遠一點😆」
因為是小朋友,才能聽懂這種幽默
如果是大人
開這種玩笑可能會被踹飛。
#打工日記
    美式
    美式
    觀察人類行為和社會現象的中年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