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日記33

2021/06/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打工日記33
4/1時宣布開始改夏季制服
其實穿的是同一套,襯衫+短裙。
只是不准穿褲襪而已。
然後天氣就變冷了,那天17度。
我穿了厚褲襪去上班
馬上就被後母臉同事抓包
「 妳怎麼穿褲襪?去脫掉。」
她正準備下班,穿著羽絨外套😆
我只好試著去問主管:
「可以穿褲襪嗎?我好冷喔。」
值班主管:「妳可以先關大廳冷氣。」
很婉轉的拒絕了我。
我可以理解規定不能因我一人而改
所以也就默默去關冷氣,但還是冷。
我想起了許多事,也想念「我的」主管。
#打工日記34
我:「妳們都看過當男人戀愛時了嗎?」
同事:「 看過了,邱澤最後******的時候,我哭了。」
「啊啊啊啊啊妳為什麼要爆雷」
#打工日記35
很多附近的店員或是路人常常來電影院借廁所
可能因為我們有免治馬桶。
每天都有附近餐廳的男店員在廁所裡打電動,一待就是30分鐘。
男生廁所是我此生見過最噁心的地方
就不贅述奇聞異事了
因為每小時要巡邏有沒有衛生紙
所以這個公共廁所讓我衝擊很大
我和放映影片的機師說男廁好噁心
他說他以前在SOGO上班
女廁才是最噁心的。
(等等,為什麼你會去女廁?)
(因為在SOGO 當樓層管理)
#打工日記36
18:05時在忙著進場4廳
有一對情侶眉宇深鎖,但保持風度的走來問我:
「請問⋯2廳是不是已經開演了?」
我借客人的票一看
票面上的時間和片名是正在進場4廳的
但是票上卻打著2廳
我想客人應該是站在2廳,不見任何工作人員招呼,枯等了5分鐘才擔心得來問我。(心疼)
我連連致歉:「真抱歉,是出票機打錯廳別,讓您久等了,這部電影是在4廳,正在上預告,這邊請。」
然後跟客人借了票拍照。
忙完時,我問會操作售票的同事:
「今天有客人的票有問題,妳看。」
「需要跟主管說一聲嗎?」
我怕還會有人走錯或錯過場次。
「不用啦,主管只會說知道了而已。」
結果22:30,又有人拿到錯票
我這次就直接對講機呼叫主管
因為今天的主管是宏哥,工作很認真的人。
宏哥說:「這是樓上的場次,請客人稍等,我叫人去接客人上來,客人方不方便把票給我們,我要查一下。」
我:「拍照可以嗎?」
「可以。」
我下班時把我手機另一張錯票給他看
他說:「妳當時怎麼沒說?」
「我有問同事需不需要回報,她們說不用。」
「哪個白痴說的?」
「我忘了😬」
「妳還真是標準答案」😏
我:「 以前錯票怎麼處理?」
「不知道🤷‍♂️,16年來,我第一次遇到錯票,這出票日是今天,但打出來卻是昨天的日期和場次。」原來天能的情節在生活中也會發生呢,時間倒著走了。
還好沒有重覆座位。
#打工日記37
空檔時想擦玻璃
但是沒有報紙
宏哥剛好經過:「妳在找什麼?」
「報紙。」
「這裡不會有報紙。」
「那你要不要問一下打掃的大姊?」
「不用了啦,我去11樓幫妳拿。」
「唉唷!你人真好!你是這裡唯一有人性的人。」😆
不過下星期之後就不再是同事了
哈哈😄
#打工日記
    美式
    美式
    觀察人類行為和社會現象的中年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