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是誰更努力,就更值得被珍惜。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余春嬌說:「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他喜歡抽煙,我想跟他有共同話題,所以我也學會了抽煙。​

後來有一天,他跟我說他要戒煙了,我問為什麼,他說,他喜歡的女孩不喜歡他抽煙。​

他的煙戒掉了,可是我沒有。」​

春嬌患有哮喘,吸煙本是大忌。​

付出真心去愛一個人很偉大,你為了他努力改變的樣子很感人,但更多時候,也僅僅止於感人。​

很可惜,那不是愛。​

他也許會被感動,但當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他還是會跟你說對不起。​

愛不是誰更努力,就更值得被珍惜,有些人第一次遇見,你就知道只能陪他走一段。​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能擁有像電影一樣浪漫的結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