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溫柔不起來我也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生活溫柔不起來我也是。
2.把難過都埋在心裡要笑要學會偽裝。
3.你忍住沒哭的那天,成長了不少吧。
4.生活並不糟糕也許糟糕的是我。
5.一直都在辜負生活,所以生活也不曾善待我。
6.那種一次又一次卑微的樣子,都快要習慣了吧。
7.後來我才知道,前程似錦是告別的意思。
8.我和你漸漸保持距離,直到我們沒有了任何联系。
9.比起我愛你,我更想听到的是在一起。
10.沒電話沒問候沒消息我們就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11.我本是殺手,清醒向左不向右。
12.勉強的關心就別浪費在我身上了。
13.疼到不能呼吸哭到不能出聲那感覺真好。
14.沒有安全感的人很愛音樂怕黑卻喜歡晚睡。
15.所有的遇見大概都是為了分離而做準備。
16.有些事,我能想通,也能接受,可我就是很難過。
17.可能是這個世界讓你長大的方式太極端了些。
18.我那麼喜歡吃甜卻屢屢吃苦。
19.抑鬱就是陷在過去出不去。
20.抑鬱是在一寸一寸打碎你的傲骨。
21.日復一日的活著沒有很難過也沒有很快樂。
22.還要熬過多少分裂自癒的夜晚我才能得到解脫。
23.強顏歡笑,只為證明沒有你,我依然很好。
24.今天不開心沒關係反正明天也不會好過。
25.沒有意外,沒有驚喜,沒有關係。
26.那個喜歡你的人後來怎麼不喜歡你了。
27.什麼時候才能燃起對生活的興趣。
28.我的眼裡沒有星辰大海也沒有春秋。
29.偶爾動個情但記得要醒。
30.讓你難過的東西就棄他而去行不行。
31.希望以後再也不要遇見沒有結果的人了。
32.我擅長嘴硬擅長隱藏不說實話死扛難受到死也得扛。
33.此後即便不是隔山隔海也沒能再重逢。
34.那些為之動容的東西一次又一次辜負我。
35.抑鬱後,祝別人平安喜樂是最真誠的祝福。
36..如果我足夠勇敢,就註銷所有賬號,扔掉所有東西,跳進沸騰熔漿,燒得一干二淨。
37.沒有人關心你快不快樂,所有人都只看你有沒有用。
38.唯一能回去的,只是深藏於心底的回憶。
    2會員
    24內容數
    5、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6、撒旦在地狱里吟唱着圣歌,上帝却在天堂屠宰着生灵。 7、你必须内心丰富,才能摆脱这些表面的相似。煲汤比写诗重要,自己的手艺比男人重要,头发和胸和屁股比脸蛋重要,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8、人一大,碰到真心喜欢的人,第一感觉是害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決定簡單的生活》與《我決定簡單的生活主婦版》是不同作者的書 很早之前就聽說過《我決定簡單的生活》,也看過作者非常級的極簡的家居照,有震撼有印象深刻,但沒有打算過著家徒四壁的日子,也就一直沒找來看。前陣子看到一篇《我決定簡單的生活主婦版》的書摘,覺得很神奇,極簡的作者為何想出本寫給主婦的版本?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10-01
    生活紀錄 ▎不再是我的樣貌嗨,我是塔塔小姐,來寫我的第二篇生活紀錄了。 上篇有聊到在疫情爆發前我離職了,是的!原本以為找工作會很順利,還在很放心想說,我就休息到三月過完生好了,但大家猜猜我發生什麼事呢? 是的,我生了一場病,是一場外觀會有影響的病。先來形容我原先樣貌好了,我在社群媒體上是位眼睛大大、擁有甜美笑容的女孩,稱不上
    Thumbnail
    avatar
    塔塔小姐
    2020-11-23
    每個人就像是生活在不同井中的青蛙,或許,我們的人生其實是一種學習爬出/跳出井外的過程前幾天SS 告訴我,她覺得她已經有中年危機了。我問她為何她會覺得如此?  SS:「覺得好像過去的行事作風好像不管用了,尤其是跟年輕同事的相處,覺得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我:「本來世代不同,就會不一樣,心態上要 open 一點,接受多元的人。就像是去國外念書一樣,不同國家的人想法都不一樣,沒有誰對誰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0-06-17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早上起床突然想做一下這件事 於是就隨手拍了 這是再平凡不過的生活 我們也這樣生活著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01-09
    布蘭達的一天:不勉強自己是我們的生活準則 今天是11月16日,禮拜六,早上大約七點起床。 上週我和維尼還過著夜貓子的生活,這週則開始變成晨型人的生活,但這個轉變並不是刻意的,而是我們早已順應了自己身體的訊號,工作做到忘我的時候,即便做到凌晨天都亮了也不停止,而想睡的時候就直接去睡,即使才下午,連鬧鐘都不調。 我們已開始過著不勉強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19-11-16
    主管對我說:沒有工作你也不會有生活我還記得那是好幾年前的一個雨天,是我新工作的滿三個月的第一天。一到公司坐下沒有多久,主管就把我叫去會議室說要進行試用期面談。這整段面談,討論了很多工作的細節,也有很多前輩對後輩的關懷與碎念,但這些細節大概都在我踏出那個會議室之後,就拋在腦後了。不過有一段對話,我記到現在,我覺得我一輩子不會忘記。
    Thumbnail
    avatar
    小納很消極
    2019-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