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事。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這世界上想不傷人而活著,本身就是件難事。。。看了朋友寫的這句話真是感慨萬千,沒錯,有時想隨心所欲些,但好怕會影響他人,變成自己卻不能得到自己預期的快樂,難。。。
甚至呢,不是怕自己會傷到別人,而是別人怕會傷到你,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背後,變成設想到底什麼對別人是好的。久而久之失去了自我不講,別人也生活在受控的範圍裡,彼此動彈不得!
大海裡的魚也需要空間才能擺動尾鰭,飛鳥雖然在廣闊的天空翱翔,但也需要棲息的地方。若有個人自由然後又能得到溫暖,這樣應該是蠻幸福的吧!
寂寞不論是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甚至多數人,還是寂寞著的。
個性決定命運,性格造就命運。
但是自古好人多寂寞,
想做好人就得忍得住寂寞。
    ★貓眼藍
    ★貓眼藍
    。天秤座。我愛你。你會知道嗎。喜歡就很喜歡。討厭非常討厭。內心自演許多小劇場。說沒關係時其實很有關係。生性淡泊。自己說了算。極度彆扭之人。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認真且快樂的內心才是最重要的。秋水。魚。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