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為子女請假的父母

2021/06/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年前有一位親密的朋友告訴我一件令我羨慕不已的事情,就是在她中小學的時期她媽媽經常會為她請假不用上學,而且還帶她去旅行。(是不用上學,去旅行)
是多麼令人羨慕 😍😍😍,這令羨慕很多年因為我我媽媽不會這樣做😔 自己只有恨字。
到了現在到我做別人都父母,我都想做這一件別人會羨慕她們的事情。
雖然現時她們都是幼兒園的階段,我們也是會為他們請假不用上學去露營,去住酒店😁😁

雖然現在未需要擔心學業,也不知道將來會不會因為擔心學業而不再這樣做。在這一刻還是會任性地做,讓他們童年多一種回憶。
    Jeffery
    Jeffer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