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不想暑假完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梁淑淇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5會員
683內容數
每次看到好書、精彩電影和劇集都想向別人推介,實在不能只有我看到啊,如果我的文字能讓你對某本書、某齣電影或劇集感興趣,繼而找來看,真是功德無量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梁淑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透過寫作來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外有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目中最好用的翻頁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行程的旅行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期一會的放肆與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怒》:關於愛與信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不想提告,只想拿賠償。可以等其他受害者告完再加入嗎?打官司確實不是輕鬆的事,就連專業律師在訴訟前都要花很多時間做準備,更不用說從來沒上過法院的普通人。加上一般人對於「法院」都抱有負面的想法,就算是原告、受害者,恐怕也是因為惹上什麼無法私下解決的麻煩才弄到需要告上法庭處理。所以就算自己本身對於提告不排斥,也會擔心家裡的人看到法院寄來的書狀而指指點點。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07-29
不想收玩具就不要玩了肉:爹地,阿姨(家事管理員)不用來了!我今天出門前有把玩具收乾淨了! 圍:哇!真的假的!收乾淨感覺怎麼樣? 肉:很清爽! 圍:哇!很清爽!你怎麼做到的?! 肉:就玩完就把玩具收一收。還有把拔有一起陪我收。 圍:你收完玩具,也有把拔一起陪你收,感覺怎麼樣? 肉:很美好!那我之後不要再玩玩具了!…
Thumbnail
avatar
王晧安
2023-03-31
不想結婚怎麼辦?讀楊千鶴〈花開時節〉看日治時代女學生求生術「結婚」是古今中外的人類共同煩惱,舊觀念與新思想激烈碰撞,撞得青春年華的少男、少女渾身是傷。正逢新舊觀念交替期的日治時代,矛盾的力量更加明顯,自由戀愛是近乎禁忌的話題,但是新思潮不斷湧起,鼓勵婦女的思想啟蒙,誕生出新時代女性,以及專門「生產」有現代思維的女孩:高等女校,aka. 新娘養成學校。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1-11-01
不想寫太多字是不是需要照著自學計畫裡面的課表進行?! 這是大人的疑問,小孩似乎沒有拒絕一個硬梆梆的課表。
Thumbnail
avatar
別問兒子是誰的馬麻
2018-08-30
不想寫還是要寫──小談長篇寫作的方法有時候我會想,今天好涼睡久一點;有時候我望著稿子,好大一個篇幅修改過後,字數看起來沒有進度;有時候我被週遭的聲音干擾,我不想被影響卻又沒有辦法;有時候我的心情被自己的內容卡住……但至少到目前為止,我都讓自己在每天早上坐到電腦前面。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8-08-07
不想再有職場輪迴一直以為,只要努力就會有回饋。 但美夢終究都被打碎,職場生涯只會給你一碗剩下的雜碎。
Thumbnail
avatar
拍郎
2018-03-28
不想寫可以不要寫,究竟好不好呢?<p>小孩感受到自由,也因為自由而創作奔放,但後來有些小孩卻因為知道自己真的自由而選擇不寫,選擇去打球,選擇去練琴。能夠選擇不做,是學習的起點;但老實說在學校裡,卻存在著實際的難為。所以我一直處在兩難的狀態。</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9-20
「不想寫,怎麼辦?」想問的究竟是什麼<p>如果把「不想寫」換成「不想畫」──「小孩不是沒有想法,但他不想畫,只想用講的,怎麼辦?」如果把問題換成這樣,我們可能會覺得這個問題很奇怪,因為幾乎大部分的大人都不會問這樣的問題。</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4-27
「不想寫可以不要寫」,想做的是什麼?<p>我試著讓小孩重新喜歡寫作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做為自我表達的寫作,還給他們。這只是基本,而且也不是說還給他們寫作的自由後,每個人就都會喜歡寫作,沒有這種事情;就像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畫畫,都喜歡跳舞一樣。</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