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 英文翻译
努力:effort
发音:英['efət]美['ɛfɚt]
释义:n.努力;成就
短语搭配:
inaneffortto企图(努力想);试图要
greateffort巨大努力
makeeveryeffort尽一切努力
sparenoeffort不遗余力;抽出;宽容;节省
jointeffort共同努力
makeaneffort努力,作出努力
concertedeffort齐心协力
makeeffort作出努力
besteffort尽力而为,尽最大努力;尽力服务
reliefeffort救灾工作
researcheffort研究工作;研究计划1、Andinthateffort,wehavereasontohope.
然而在这一努力中,我们有理由满怀希望。
2、Itcanbeworththeefforthowever.
然而这份努力也可能是很值得的。
3、Revivingthepeaceprocessmustbepartofthateffort.
恢复和平进程必须是那种努力的一部分。
同根词:
effortful
发音:['efətfʊl]
adj.需要努力的;显示努力的;充满努力的1、Effortfulstudymeansthatsomeoneconsistentlytrytopushslightlyhigherthanhercurrentlimitofcompetence.
这里的刻苦学习是指一个人不断地突破她目前能力的极限。
2、Thisstructuredknowledgeisbuiltbyyearsofeffortfulstudy.
结构化知识非历经数年苦功不可得。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成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成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努力的人,是假努力還是真努力?很多時候,事實都會這個世界不缺努力的人,你一直以爲,自己已經夠努力了,但是,比你優秀的人都比你還努力,你還有什麽理由不努力呢?但,很多人自以爲自己很努力,他們,是真的在努力嗎?這個問題留給大家思考哈。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6
    努力時就做到最好,犯懶時也要努力犯懶我是一個做事風格很極端的人。
    avatar
    chia yi Chih
    2021-09-13
    努力生活每一天~努力生活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6-23
    努力,卻抵不過別人的一句「我好累」當下聽到a請求的我 哈囉大家,今天來分享一個我在高中的一個事情,大家或許也有遇到類似的事,一起看看吧~ 高二時,我轉學到了T學校,T學校是一所國際學校,都用英文上課,那時候我剛進去,英文能力真的很不好,尤其是聽和說。不過幸好,我這屆學生裡有很多台灣人,他們幫助了我很多事情,所以我還是勉強適應的來。我
    Thumbnail
    avatar
    檸檬滾啊滾
    2021-06-01
    努力我只知道 其中一部分 是因為你
    avatar
    溫康雨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