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出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文章就是要聲明,沒有出櫃這件事,同性戀很正常。

多元性別很正常

請問一下,如果今天一位女性跟你說,我喜歡男性,你會感到驚訝嗎?如果不會,那為什麼今天有一位女性跟你說,我喜歡女性,就算沒有歧視她,卻會感到驚訝?不然就是會有,哦!原來你是同性戀的語氣,或是有人會說加油!但是,根本不會有人跟異性戀的人說加油。我知道,因為在過去,同性戀是受到不公平對待的,但是問題就是,為什麼一件正常的事,還需要那麼多人走到街頭上抗議或是說為自己爭取正常的事情。

為什麼要出櫃

就像上面說的,多元性別本來就是一件正常的事,不過,似乎很多人受出櫃困擾著,我可以理解, 就算現在大部分人已經接受這件正常的事了,還是會害怕出櫃這件事。但我不懂的地方是,為什麼要出櫃?異性戀的人不需要特地從一個櫃子裡出來,說他喜歡誰。那同性戀或是其他多元性別的人,為什麼要從櫃子裡出來,到底為什麼都是正常的事,但是同性戀就需要出櫃?

不是你的問題

所以現在的重點就在於,這是一件正常的事,得要清楚,這件事會被認為是錯誤的,那都是別人的問題。你跟任何人好好講清楚了,他不願意理解,那是他的問題!真的沒有必要為此困擾自己喔。因此,到底要不要出櫃結論就是不用!也沒有出櫃這件事,你可以跟別人分享我是異性戀、同性戀、跨性別等等,但是就是不需要出櫃,當任何人哪天發現你原來是同性戀,如果沒有認為怎麼樣很好,但是要是開始大驚小怪,請記得,那是他自己的問題!!!

結論

根本不需要出櫃;同性戀或是跨性別等多元族群都很正常,這些正常的事真的不需要特別被支持或是反對。如果有人不滿意,請記得是他的問題,不需要爭吵,沒關係。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留下你寶貴的意見,或是追蹤我、贊助我,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57內容數
這個專題是我閱讀書籍後,將書中的重點整理起來,並且加入個人的見解及想法。可以看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買書,或是單純來閱讀也可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需要特別為我代禱「醫治」我是基督徒,但我曾經厭惡與一些基督徒交流。
Thumbnail
avatar
ca_yang
2021-08-09
不需要戰鬥的勇者才是好勇者——《勇者赫魯庫》當讀者越讀越感覺沉重的時候,卻是赫魯庫那糟糕人生中從低潮的最谷底回升的開始,正當讀者想著算了隨便吧毀滅這世界,卻是赫魯庫已經經歷更大的打擊,卻依然覺得世界還有值得他繼續堅持的東西,所以繼續奮戰到底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7-16
不需要過度夢幻,他就是現實世界的 Disney 公主!    Hi there,今天又是我個人的粉絲推薦時間,有看過我文章的人應該知道我是 Ariana Grande 的大粉絲,今天就要來說說他由內而外的公主氣質。如果單純說外表的出眾或許還不夠構成公主風的事實,畢竟外表亮麗的女明星還有很多,今天我就分享他的兩場表演,來跟大家說他真的太適合成為 Dis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7-09
不需要在成為藝術家的路上感到害怕│《開啟創作自信之旅》(Art & Fear)推薦文如果說有本書可以解決你在成為藝術家的路上所遇到的挫折,無論是從學校來的、從社會壓力來的,所有的心照不宣的秘密,似乎都被揭露在這本書裡。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5-27
分手後,走不出來怎麼辦?—或許你需要做的,並不是想辦法走出來 經歷分手,往往為我們帶來巨大苦痛。低沉消極了好一陣子後,我們漸漸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要趕快回復正常生活,於是在內心鞭策自己:「要盡快走出失戀陰霾!」 儘管如此,要走出傷痛談何容易?想哭的時候還是會想哭、經過以前一起遊玩的地方還是會鼻酸、看到對方的動態還是會揪心、聽到情歌還是會崩潰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有醒工作室
2021-05-17
出油不平均? 你可能需要混合肌保養~ㄟ~妳是不是有這樣的苦惱,不是油肌也不是乾肌,這樣不穩定的臉部狀態該如何保養,混合肌保養其實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困難,首先不管做任何保養,都可以先做好肌膚的測試,才不會讓好的肌膚走向地獄之路,讓Dr.Hsieh達特醫-保養界的知名品牌,為你做肌膚的測試~ 混合肌保養前,妳的肌膚出了多少油? 因為每個人的
avatar
林芯
2020-08-14
解析《驚奇隊長》:你不需要向誰證明,你只需活出真正的自己當你終於願意停下來,或許你才可以看清自己原有的模樣,不用在乎你需要超越誰,因為你知道每一次的跌倒後,你都會勇敢的站起來。 想一想,在現實中的人際關係或者是感情裡,你是這樣的人嗎?  拼命的去模仿對方喜歡的樣子  儘管知道這樣的模樣並不適合自己,卻不敢在對方面前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帕嗑控
2019-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