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那些使我們受傷的家人禱告

2021/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闔家賞月烤肉過中秋。
在高雄姑姑失控發飆,摔筷子,她一邊哭一邊罵,明明她一直攻擊我們,嘴上說見到我們全家她就難受,不斷與我們劃清界線,甚至說未來有任何活動都不必通知她,就算自己死了、病了也不關我們的事,總之說了許多難聽傷人的話。
聽到這裡,我應該要很生氣、很傷心的,但...內心迴盪的是「心疼」。
她到底傷得多重才會變成這樣?她到底怎麼了?她發生甚麼事?她看起來這麼痛苦,我想給他安慰,我想幫她,但是現在的我不能再刺激她,因為有恨,或許我一開口她會狂風暴雨式的咆哮,但我還是說了,簡單的幾句關心的確換來失控的吼叫。
現在只有她的朋友、她的醫生、她的信仰可以給她力量度過每一天,化解她的恨,其實我也不是央求她的原諒,我只希望她可以快樂,並對生活抱有希望。
姑姑自從奶奶過世後,就把家人們推得遠遠的,不讓任何人靠近。我暗自難過如果爺爺走了,那她真的就沒有家人了....
我想為我的姑姑禱告...
主耶穌,祢說「凡叩門的必應門」,請你成為我姑姑得依靠,「凡有苦痛,到我這來,必得安息」,給她滿滿的愛,給她她所需要的力量,請祢代我陪伴在她身邊。感謝主,祢是常青的神,每一天都是新的,未來值得期待的。請成為我姑姑的光,帶領她走向快樂與平安。
你也曾被家人傷害嗎?感覺自己好委屈,好生氣,甚至覺得不想再跟他見面了!這些悲傷的經歷耶穌都知道,放心用禱告說給他聽,祂將親自來安慰你。
讓我們為自己與那些傷害道我們的家人禱告,心裡不再只有恨,而是愛。
    詩婕
    詩婕
    /我的人生如果是一套餐點/我將以哲學、文學、美學為前菜 使命感與夢想為湯, 朋友親情為沙拉, 主耶穌為主菜, 金錢、成就、外表為甜點, 愛情為飲料或酒品, 靈與文字為餐具, 最終以歲月付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