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小資族的學習歷程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習成長是永遠的事情,我持續告訴自己不應該停下來
我是一位7年級底的上班族,在我工作這段時間我從學習心態正面→學習正面面對工作→學習理財→學習投資→到最近開始學習斷捨離
這一段學習過程我都是靠看書或是影片自我學習,但是也確實讓我有一筆小小小財富,並且生活得更充實。
直到今年我開始發現,我以為我已經足夠了解自己,但我認為還可以學習更發現自己的天賦,我為了更多成長,我預計開創這個平台,除了分享我的學習過程,並且記錄我自己的成長。我一直都是相信把自己成長記錄下來進而透過定時自省達到成就感,同時我也會分享從開始上班以來的學習過程,希望透過寫下這些事情我可以再更多反省並成長以外,也讓更多徬徨的小資族如果有幸看到我的文章讓您也成長,那我相信我的文章就達到它的效果。
當然,我絕對不是什麼賺大錢的案例,但是我可以帶給大家和帶給自己的是,我如何讓原本是中低收入戶的清貧家庭但仍然不放棄,保持正面思維持續賺錢,進而有這小小小的財富。
希望這份成長的力量可以持續帶給我、也帶給偶然看到這文章的人一點正面力量,我預計未來每周更新自己的成長,偶爾會提到過往面對到的工作問題以及如何解決,共勉之。
0會員
11內容數
我是一位7年級底的小資族,目前工作已快滿10年,透過學習正面心態、學習正面面對工作以及投資理財,讓自己有著一筆小小小財富 我可能不是一個快速致富賺大錢的例子,但透過這一連串的學習我認為我現在面對工作、面對投資以及面對生活都更正向能量,我將透過記錄的形式分享我自己的學習過程,持續達成財富自由、積極正面而且更好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