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著工作與念頭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開原本纏住的繩結,

這個過程,

不斷跟自己內在對話,

從出社會到現在,

歷經了幾個工作環境,

以自己的話來說,結交朋友圈,從他們身上,以及他們的視野,可以看到很多寶藏,

一個人一個故事,

一個人就像一本書一樣,值得去翻閱,

而工作是一個及學習新的技能又能收到酬勞的地方,

能在有生之年,能遇到很多跟認識,

還有學習更多的技能,覺得很開心,

最後總結,天下無不散的宴席,離開一個地方,

是新的啟程開始,

也從來沒有打算做到退休的地步,

因為靈魂很愛冒險、挑戰、自我價值感,

別人越說沒有辦法的事,

越要去讓他成為有辦法,

不斷試到最後!

因為沒有去嘗試怎麼知道結果.

或許這是一種反向激勵法,

----------------------

這一生尋找工作的念頭,

都是為了誰才去找份工作賺錢,

有天找到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短短的五年,我沒有存到任何積蓄,

為啥??

真的很可惜..等等之類的話

原因那時候的我,開始產出對金錢的害怕,

甚至有時還很厭惡金錢,

因為其中的緣由,

太多的金錢,會讓我失去某樣,

我從小很重視的東西,

回到那時候很會存錢的我,

曾經為了錢而努力存起來,

我很開心,

甚至有一個月都沒有什麼休假都在加班,

輪班制得,

很瘋狂!哈哈,因為為了目標,

可以瘋狂到一個地步,就是自我挑戰.

最後結果讓我十分受傷.

------------------

在那份薪資高優時,

賺很多錢的過程,但我不快樂,甚至很抑鬱

不知道為了什麼生存,

錢會吞噬我的快樂與愛,也失去自信心

帶走很多東西,這部份

而後做療癒時請同學幫我尋找答案時,以及幫自己自我療癒時,

從淺意識與過往,還有所謂的耳朵記憶,

以及因為前世的金錢課題關係,

也一步一步清除掉,

同時撿回那份受傷掉落的靈魂碎片了,

慢慢拼湊著自己,而我也開始學會與金錢共處,慢慢的去喜歡上他們,

與每次相遇上的珍惜,

金錢也是有靈性的存在,

或許還有其他的原因,

繼續挖掘,讓內在的光越來越自信閃耀,

不斷的問內在那個高我,

我需要

為誰而找,為誰而賺錢,

為誰繼續工作.

內心給我的答案:「開始要為了自己」

一份對工作的初心與意念,

我想要學習更多技能,認識更多人.

因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

就用眼睛好好看著這個世界,

珍惜每次當下相遇的機會.

那一瞬間

看到一個人幸福的微笑,

看到一個女孩可愛的表情,

看到一個人漂亮的瞬間,

看到一個人能夠跟自己嗨起來的過程,

聽到很多人分享自己的經驗之談,

聽到很多爽朗的笑聲,

聽到人有時候會講幹話的時候,

眼睛裡的看見,耳朵裡的記憶,

腦海裡的存檔.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自己.

這是銀曜石,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這是銀曜石,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雖然是這幾天才開始戴著,

感覺像是在告訴我:

「把我戴上吧,

妳最近需要我的協助」

真的很可愛.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