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筆:在暗黑的房間中

2021/07/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窩在她房間中那暗黑床上的一隅,床上充滿著枕頭讓人非常有安全感,可以到處抱著枕頭。很久不見的她,領著我上樓,踏進那我許久沒踏入的家。她的家充滿暗黑系的擺設和裝飾,有骷顱頭還有張暗黑系的大掛布,書架上的書有《地下室手記》、《快樂的死》還有很多的外文小說。
  在床邊聊著,才知道她已與之前跟我說的約會對象沒再往來了,後來又遇到幾個怪人,有滿口謊言的怪人,講的話幾乎全是騙的,還有流氓樣的人沒交往多久就一直說要結婚。我是不知道她已與那個穩定約會的對象沒往來了,所以才一直沒有再找她,以免讓她有出軌的感受。
  後來她說覺得很孤單,才想說要找我,我就立刻過來了。在黑夜裡,我們做了一次又一次的愛。不知何故,在她的床上特別好睡,睡得比平常久很多。她身體有免疫系統的問題,大多數時間看起來都很不舒服。跟她相處起來倒是很自在,我是很喜歡窩在這暗黑的房間中。雖然會過到不知何時是白晝何時是黑夜。
德德的心世界
德德的心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