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永遠不要責怪不愛你的人,而要懂得欣賞他的決定



最近很多分手的消息,很多新聞也圍繞著離婚話題,本人身為公認最佛系前任,當然會很多人私訊我聊聊,想問我的心情及想法,當十年的感情被背叛時怎麼還能和平相處。
其實我只是不否認曾經愛過,我接受不被愛的事實,不論分手原因是什麼,我清楚知道因為愛過,所以我真心希望他可以幸福,因為愛過所以他的笑容,也會是我的幸福。真的愛一個人,不是一定佔有,而是不打擾的看著他去幸福,跟著他的開心你也會開心,不是我佛系也不是有度量,只是我非常享受分開後彼此還能相視的美好,我們與其責怪對方的傷害,不如讓自己走出那樣的傷害,愛不是自私的擁有,是要讓彼此互相更美好,當兩個人的愛情不能完成美好的彼此,總是會有需要被放棄的那個人。
永遠不要責怪不愛你的人,而要懂得欣賞他的決定,而更是要讓自己學習開心的享受單身的自己,也準備好迎接下一個幸福。
    40歲的啟示
    40歲的啟示
    曾經總是希望自己活成別人眼裡的完美,曾經是滿足每個人期待,40歲了,總該為自己活一次,想像自己也能有美好的夢,還能做夢就不會太晚,年紀只是一個提醒我們要更愛自己的數字,40歲於我,很多夢正要開始,你呢?你的數字又代表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