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吸引

2021/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隱約存在我們之間的吸引,是不能說破的默契。

我知道我不是第三者,我只是在你們分手後,
在我需要的時候,拉攏了你,來到我的身邊。
一直,很喜歡,那有你在的感覺。
相互支援、相互涵容、相互歡笑。
經歷許多不能言語的挑戰,
逐漸養成屬於我們的默契。
那種默契,存在我們之間的吸引。
有我,會有你;有你,也會有我。
就像是排球中的舉球員與主攻手。
你為我所扛的,我為你所擔的。

那不能說破的默契,是存在之間的吸引。
如同雙生火焰般,無法彼此擁有的相通。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