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愛寫寫。告白

2021/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你

第一次聽到他說“ 我喜歡你”的時候。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哪裡被你喜歡了?
第二次聽到他說“ 我喜歡你”的時候。
覺得這句話的出現,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第三次聽到他說“ 我喜歡你”的時候。
不知道原來,喜歡,可以瞬間消失不見。
第四次聽到他說“ 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感受到的卻是,我承受不起你的喜歡。
第五次聽到他說“ 我喜歡你”的時候。
我很慶幸,即使過這麼久,他仍喜歡我。
從無數次的“ 我喜歡你”,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是一種面對內在脆弱的力量。
是一種內心坦白誠實的勇氣。
是一種把愛傳遞出去的能量。
花了10年,終於當面告訴你。
我。喜。歡。你
為這段偏執的戀,畫下句點。
也讓我有勇氣,告訴另一個你。
我。喜。歡。你
    紫楚
    紫楚
    紫楚。 神秘。華麗的木樹系。 點滴撰寫生活的反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