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自己.Me Time

2021/06/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女人 我驕傲
女人是一個很美的存在
妳不覺得嗎?!
過去的我,成長在還未資訊爆炸的時代
什麼是寵愛自己? 什麼是me time?
以前的我,從未認識和了解
而今為何要跟大家分享這個主題呢?
實在是沒試過不知它的好 一試成主顧
希望跟大家共好分享給大家
首先,寵愛自己並非一定與物質畫上等號
而是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自己可以被自己呵護、疼愛
全世界最了解、最能理解妳的就是妳自己
唯一能送禮送到如妳所願 唯一能明白一切遭遇就是自己
所以沒有理由 自己不寵愛自己 妳說是不是?
我們都是自己心中的主角 把自己塑型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Me Time就是寵愛自己的其中一種方式
但我覺得是好重要的存在喔!
Me Time就是自己與自己獨處的時間
無論妳現在是學生、上班族、女兒、母親、老婆、阿嬤...等各種角色
再忙也要留時間跟自己獨處
這個小時光之所以重要
就是在妳當下所擁有的獨處空間中
可以完全放下所有角色
這段時間和空間裡 妳就是妳自己
平時日常的各種匆忙、各種角色所乘載的壓力 都與你當下獨處無關
妳可以很有儀式感安排跟自己的約會
即使唯一可以獨處的空間是廁所
妳仍然可以準備香氛、手機放上喜歡的音樂(也可戴上耳機)
解放一下日常間的不可以
把最近自己的感受完全釋放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想跳舞就跳舞
可以抱抱自己 拍拍自己 安慰自己
也可以跟自己說 妳辛苦了!
做自己的最好的閨蜜!
我們自己永遠都可以愛自己
Me Time的小時光
讓妳可以放鬆、紓壓、釐清思緒
那到底需要多頻繁呢?
如果可以建議至少一個月一次的Me Time
相信妳會感受到這個美好的時光有多麼重要!
而我也希望 我們都能給自己更多的勇氣和力量
每當我們面對許多的人生挑戰!
敬女人
#寵愛 #Me Time #獨處 #儀式感 #愛自己
凱洛好感生活
凱洛好感生活
嗨! 大家好! 我是凱洛,這是一個內容有關女人好感生活日常分享, 與大家一起共好同樂,我們就是要漂亮過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