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的理由

2022/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喜歡用自己拍的照片來說一點感覺、一些想法和一個小故事,但上週一我突然發現之前發表的所有作品裡面的照片都變成了模糊的色塊,於是向對口單位“作者幫助”反應之後,被告知「謝謝資訊提供,我們會請工程師檢查一下,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請再稍等喔。」
今天是我固定發表作品的時間,於是我再度詢問,得到的答覆如下:「關於你的文章圖片狀況,我們已著手查詢中。
由於此為個案狀況,每個人的裝置、使用工具版本不盡相同,而也因為如您反應近期才發生,確實較為棘手,我們需要確認發生原因並從根本徹底解決。
相當抱歉無法如你期待立刻排除,還請再耐心等候一些時間,排除屆時我們會再次同步讓你知道!」
幾經思量,為了維持作品的品質與完整性,我只好先暫停我的創作,雖然我並不確定是否有讀者會在每個星期一等著瀏覽我的作品(好浪漫的想像呀),但我仍然懷著奢侈的責任感跟你們說:「真的好抱歉呀!我要停筆一段時間了,希望我所遇到的難題可以盡快解決,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在文字裡相遇。」
    謙謙翹首
    謙謙翹首
    三十歲時,我曾經立志要寫作,卻因為環境突然發生變化而不得不選擇放手;如今又過了三十年,真的很想知道:自己的文字是否依然具有動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