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種的拿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外面的紅茶拿鐵也許不外乎紅茶加豆漿或者紅茶加牛奶調飲。我的不同,影細細網下咀嚼囉!
首先我是將早餐店賣的紅茶與市售「藥局」賣的空堂奶粉攪勻後,可加開水「一個人想喝多少以及想要的濃淡而定」,而後再將早餐店賣的波羅巧克力麵包以善行善行放入為家「我是整個放入,就變成打腫臉充胖子的情形」就這麼簡單易做的變種拿鐵完成。
開動啦!雖然七月十三微解封,但還得繼續等到大姊封的門大開才真正能讓心情鬆懈下來,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4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你對生命挖掘夠深,你就可以改變種子的本質什麼是業?業是一切存在的固有基礎,它指的是我們在無意識的狀態下,為自己編寫的舊軟體程式,我們一直在體驗的,其實是「業的印記」。 換句話說,業不是懲罰或獎勵,而是生命試圖完滿自己的過程。 我們受制於所累積的過去,人生因而變得慣性、重複、和受困。換句話說,無意識的頭腦就是一個充滿「記憶」的龐
Thumbnail
avatar
Citta 心的小老師
2024-05-09
地瓜變變變,種田的新奇童一心得 @ 2023 10/21 〔蕃薯 北極熊班〕
Thumbnail
avatar
林觀復
2024-03-25
探索大蒜的三種變化:生、熟、黑的奧秘大蒜是廣受歡迎的調味料和藥材,其獨特的香味和健康益處讓它成為廚房和醫學界的重要角色。然而,你知道嗎?大蒜還有三種不同的變化形式:生大蒜、熟大蒜和黑蒜。這些形式各具特色,擁有不同的風味、營養成分和用途。讓我們一起來深入探索它們的差異和奧秘吧。
Thumbnail
avatar
Annachang
2024-03-22
哪裡有可以把詐騙金錢拿回來的保證服務?被詐騙了該怎麼辦?問過檢察官、警察和一堆法律諮詢,不是說沒辦法保證錢一定能拿回來,就是說要打官司才有機會把錢拿回來,讓人感覺一點都不可靠。還是網路上的律師事務所更厲害,說什麼不但能透過網路追查資金流向,還能快速把錢給追回來,比法院和地檢署強個十萬八千里。而且還不用被家人知道,不用擔心丟臉。
Thumbnail
avatar
法寶法律諮詢
2023-12-27
臉書的個人帳號被駭怎麼辦?~我與駭客鬥智5天拿回帳號的經驗分享【案發時我正在做春秋大夢】 我的臉書個人帳號(東京子)被駭!! https://www.facebook.com/tokyodorm 在2023年12月13日日本時間凌晨4:56~5:04的這段期間,被某位不知名從澀谷區log in的 z*****1@m*******.me 的帳號駭了,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3-12-18
「炭治郎,你已經變得比先前強大許多!」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影評,動人 ➍ 大重點!今年動漫《鬼滅之刃》再度以集大成形式出現大螢幕,對動漫迷來說,可說是最溫柔的燒錢儀式了,鬼滅鐵粉如我,肯定要進大廳欣賞一下幽浮桌華麗特效,王道作品總是必跑一趟電影院的我,〈刀匠村篇〉的電影精緻度超乎我的預期,不管是配音、分鏡、人物設計、打鬥的震撼程度,無一不在我心中滿分!
Thumbnail
avatar
黃繭
2023-02-19
〈變色蟲〉同題詩創作【截句雅和】 〈變色蟲〉/丁口 —— 雅合和權同題詩 夢掛在樹梢 香火是七彩的幻術 失意的文字需要淚水 無法卸下四川變臉 【原截句詩】 〈變色蟲〉/和權 一片枯黃 洩漏了天機。恍若一首詩 透露出詩者不潔的靈魂 以及變色蟲般的偽裝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丁口】 【喜歡的詩篇記得按愛心】
avatar
丁口
2022-09-29
43-1西漢/司馬遷〈卞莊子刺虎〉卞莊子欲刺虎,館豎子止之,曰:「兩虎方且食牛,食甘必爭,爭則必鬬,鬬則大者 傷,小者死,從傷而刺之,一舉必有雙虎之名。」卞莊子以為然,立須之。有頃, 兩虎果鬬,大者傷,小者死。莊子從傷者而刺之,一舉果有雙虎之功。《史記.張 儀列傳》 注釋 莊子:即卞莊子,春秋時期魯國著名的勇士。 豎子:童僕。
avatar
安咕醬
2022-05-10
〈變遷世界中的民族誌博物館〉。《過去的未來:博物館中的人類學空間》摘要十九世紀中葉末期,異文化的物質被攜回歐洲,導致民族誌博物館的成立。功能論的發展使英國的民族學與民族誌博物館分道揚鑣。殖民時期對異國民族的思維特徵,重現於尼德蘭的的博物館中,在法國則民族學和博物館的關係維續了下來,其主調異放在異國情調、巫術與宗教相關器物之上。然而歐洲亦有較為一般民族誌取向的博物館
Thumbnail
avatar
卵生水筆仔
2022-03-08
〈赤壁賦〉| 人生中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要好好體會〈赤壁賦〉,著實不容易。 感覺得到世界在改變,在疫情發生了之後,生活方式、工作方式等都產生了劇烈的改變,大概還會再繼續改變下去。而人生也是一直在改變的東西,我想,月亮的圓缺是月亮的改變,江水的流動是江水的改變,但人生的改變是什麼呢?大概是有時候胖一點有時候瘦一點,有時候有錢有時候沒錢,有時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