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讀墨上出書,給Mac users

2021/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把想到的故事寫下來,慢慢的也變成一本書了。。。
在讀墨上出書,對一個Mac user是一件困難的事,儘管讀墨是最大的繁體中文市場,有著自己的電子書平板、有著唯一中文直式的格式等等。但是他的ePub目前並無法接受所有Mac的格式,而Mac輸出的Docx, 他也無法接受,Pdf也不行,所以我一直無法在讀墨上發表我的作品,但終於這個問題在最近得到了解決。
首先,我將page輸出成docx, 上傳到Google Drive, 用他們的線上Words閱讀,確定版面正確,再存成Google Words, 再下載,再上傳到mooPub,終於得到我要的正確的樣子,也終於可以順利在讀墨上出書。再為大家整理一下:
Page 輸出 Docx,
上傳Docx 到 Google Dirve,
用Google Dirve的online Words做最後的確認,
存成 Google文件,
下載 Google文件,
上傳到讀墨,
試讀,耶!

跟大家分享我在讀墨的兒童書作品。歡迎閱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