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1/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常聽到:​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這句話,其實有三個層次:

第一個層次,是 #慾的層次。​
我們相信最一切的發生最終都是對我們有益的。​
這個有益,是以我所想要的有益來詮釋。​
例如我想要的衣服、我想要的食物、我想要的住所。​
今天我被房東趕出來了,​
結果意外貸款買到了夢想中的房子,​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第二個層次,是 #靈魂的層次。​
我們接受所有的發生,​
因為我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幫助靈魂的提升與成長。​
房子失火了,所有財產都被燒光,​
回到與家人相依為命共同打拼的日子,​
這一世學會了釋懷物質的失去,​
學會與家人間的互動互愛,​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第三個層次 是 #存在的層次
一切都是旅程,一切都是風景,​
沒有判斷,沒有目的,旅行本身就是意義。​
輪迴千百次,每次都有不同的色彩,​
每次都是一幅獨一無二的作品,​
然後歸於寧靜,等待下一次啟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你,在哪條路上了呢?​
​-----------------------​
    星川
    星川
    每個人都是自己人生的作家,在生命的路上,用歲月寫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動人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